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即将毕业的我们_700字

即将毕业的我们_700字

2017-03-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转眼间,小学六年的时光即将过去,从一年级到六年级,每一秒,每一分,都洋溢着童年的快乐,天真,而3153600分钟就这么从我们的记忆中画过了,给我们留下了一道彩色的光芒。

  还记得在这六年里打打闹闹的同桌吗,在课堂上,老师在讲课,而同桌两个在桌子底下玩猜丁壳,“包袱剪刀锤,哈~”一边帮忙看着台上的老师有没有发现我们。考试时,“哎,这题怎么做,同桌”一边说,一边递小抄,同桌俩互相打掩护,不被老师发现。背书时‘算了,算你背过了’故意拖延的时间长一点,还不让老师怀疑。老师让你站起来回答时“哎,同桌,这题咋做,你快和我说”“这样…”同桌会偷偷在下面告诉你答案。写笔记时,同桌的胳膊肘不小心碰到了你,就会小题大做,嚷嚷起来,“干什么,别碰我”,因为一点小事,同桌俩争论不休,下课打打闹闹…

  还有那教过你六年的老师,感激不尽。

  暑假过后,我就是初中的学生了,一切都要靠自己了。

四年级:孟丽香

  这六年里,每天每时每刻都处处充满快乐,悲伤,愤怒等,使我们无法忘记。

  还记得在这六年里与你做伴的闺蜜或死党吗,无聊的时候,陪你说话,逗你开心;快乐的时候,和你一起哈哈大笑;悲伤的时候,会安慰你,找那人算账或替你受罪;愤怒的时候,他们就像一杯凉水,瞬间浇灭了你头上的火;上厕所也要一块去,课下做作业也要一块,像连体婴儿,怎么锯都锯不开。

  时间啊~时间,你怎么就过得这么快,我一眨眼的功夫,六年的小学时光就过去了,时间不会再回来,你已在我眼前悄然溜走了,再过了这个暑假,就彻底跟小学的时光说“再见”了,这个六一,将会是我们童年的最后一个六一儿童节,也将成为我们最宝贵的记忆。

  岁月匆匆,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