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淘气的小猫_550字

淘气的小猫_550字

2017-03-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奶奶家有两只淘气的小猫,一公一母。公猫虽然瘦小,但非常胆大,认为天底下都是它的领地。母猫虽然很胖,却有些胆小。它们俩性格不同,却能和睦相处。

  公猫胆大也只不过是天生的,要是遇到庞然大物--我,照样也会吓得屁滚尿流。但是好奇的天性抗拒了害怕,它从躲着我到慢慢跟我一起玩。渐渐地,我俩变成了好朋友。可是后来它指挥起我来,缠着我做这做那,不高兴时还会喵喵叫,这发怒的声音一点也不亚于狗的狂吠。

  它们真是两只淘气的小猫!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母猫虽然胆小,但是对什么事物都很好奇。有一次跳上了窗台,结果一不小心摔下来,当然可想而知,左前腿受了伤。一个月后,它才恢复了健康。或许就是因为这一摔,使它变得更胆小,不过它仍然像以前一样,对什么都好奇,所以在它身上总有许多有趣的故事。

  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爱捣乱。一天,我准备带它俩出去玩,可它们却躲着我,意思是--我不想出去!可我就要把它们带出去,管它们同意不同意。它们就想出一个绝妙的办法。开始围着栓它们绳子的柱子绕圈,把绳子绕成一个死疙瘩。我可解不开这个疙瘩,没办法,只好默认了它们的行为。等奶奶把绳子解开后,它们又开始偷吃鱼肉,被我发现了,公猫还不慌不忙地把碗打翻,我又不忍心打它,毕竟它那么可爱。只见它昂着头,一副雄赳赳、气昂昂的样子,一点也不像做错事的孩子,让我哭笑不得。

四年级:胡司昂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