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寻找春天]春天来啦_400字

[寻找春天]春天来啦_400字

2017-03-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当人们褪下厚重的棉袄的时候;当小花儿尽情地绽放的时候;当小草从地下冒出嫩芽的时候;当百灵鸟唱出婉转的歌声的时候……这一切都在告诉我们:春天来啦!春天来啦!

  这时,小朋友们来了,三五成群的在公园里嬉戏:有的在大树下捉迷藏,有的在春风里放风筝,有的在草地上下象棋……忽然,我听到了“嗡嗡嗡”的响声。是谁?谁在这么美丽的花园里搞”破坏“?走过去一看,原来是一位园艺师在忙碌着,只见汗水湿透了他的衣裳,粗糙的双手上全是泥水,但他仍然默默地坚持着,为美丽的花园努力地奉献着自己的爱心,给花园的春天带来了许多的春意。

三年级:于九羽

  我推开大门,跑向后花园。春风轻轻地吹拂着我的脸,好像在向我问候你好;小草们迎风摇摆着,好像在向我展现春的姿态;小花儿争先恐后的,一个个神清气爽,开得绚丽多彩,看上去分外妖娆,好像一副春的水彩画;旁边的大树,高大挺拔,好像一个个热血战士,骄傲地守护着花园的美丽。湖里的鱼儿在欢快地游来游去,和春水姑娘卿卿我我的,好像一对可爱的小恋人。

  啊!春天来啦!春天来啦!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