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最好的奖赏_1000字

最好的奖赏_1000字

2017-03-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六年级临近期末时,充满着阳光且背负着梦想的我们竟多了几缕哀伤,当然知道,不久之后的我们即将分别,无论如何也阻挡不了时光的脚步,只能够作以沉默。

  排着长队走进我们所不熟悉的中学考试,感受着集体带给我的快乐。我看着地上,沿路走过许多积水,隐约从余光中看见我的老师,穿着高跟的鞋子,小心翼翼地踩着水,这位老师是我们的班主任,自接手我们班以来,便用最严厉的方式管教着我们,在同学们面前也十分有威严,因为对我们极为苛刻,所以不大受同学们欢迎,但其实她是我心目中最为尊敬的老师,可畏也可敬。我默默地微笑了,这个微笑送给我的老师。

  我瞪大了眼,怎么会这样,一边向我临近的这间教室走去,果然,到了教室门口,我便看见我所要找的东西此时正安安稳稳的放在桌上,铃声敲响,我无奈的走进教室,在我的桌前坐下,真是觉得自己好笑极了,眼前的这一桩荒唐事件竟是我做出来的。带到试卷发过,老师也闻声赶来了,看见老师,我极不情愿地从座位上站起来,向老师走去,老师只是看了一眼监考老师后又把关切的目光投向我,而我吞吞吐吐地向老师说:“老师,我、我走错考场了。”“恩,没事就好,快回去考试吧。”老师说完,我也默默走回了座位。

六年级:呵呵

  奖赏,曾多少次鼓励幼时的我们进取,我们都曾以它作为努力的动力,所经历的光阴里,我曾获得过多少大大小小的奖励,多一少一也不以为奇了,虽然如今对它观念已淡,但依然能够忆起那曾对于我最好的奖励。

  我们曾因为学习齐聚一堂,在那时的我竟还期盼着老师对于我们的最后一次奖赏,但应该不能了吧。

  我们快速进入校园,第一场的考试总算是结束了,出了考场,因为想极于找到我的伙伴,便凭着感觉四处找去了,途中,只道这校园极为广,悠着悠着,我竟又转回了考场的方向,我只得叹气。走进了我的那一间考场,首先看到的便是我的座位,只是好奇怪,我桌上的东西竟不翼而飞了!我慌了神,准考证没了,考试的工具也没有了!一边来回走动,一边跺脚,嘴里还念叨着我座位上的东西。我这一举动惊动了考场里的同学们,一边投来关切的目光,不知哪位同学去告诉了我们班的班主任,但此时,我又跺着脚出了教室门,转过身,原来是我自己走错了考场。

  虽然我的心一直无法静下来,但我依旧完成了这次考试,考完试,想起与老师对话的情景,依旧觉得暖心,感谢老师,更感谢老师的那一句话,也不期盼什么了,就用这一句话当做是对于我最好的奖赏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