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改变,从现在开始_1200字

改变,从现在开始_1200字

2017-03-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刚出生的时候,亲戚们看见我都说:“哎呀,这小姑娘,长大后必定成绩很棒!”我在小学的时候并没有辜负他们的期望。成绩几乎是满分。但到了五年级,我就深深地感到再也不会和“学霸”这两个字有缘了。

  我的才华也渐渐被淹没。当时的我,成绩只有下滑的趋势。原本最喜爱我的语文老师也对我摇摇头,叹了口气。可当时的我仍不以为然,以为玩游戏也能闯出个新天地。以至于在那段宝贵的时间中,我荒废了自己的所有。可能你们又要问了:那你是如何忽然想到要改变的呢?问得好。当我一回家便打开电脑玩游戏的时候,妈妈回来了。她连续上了十二个小时的班,看见我们,却微微一笑,疲劳一扫而光。对我们十分温柔。而爸爸在另一个地方上班,一个星期,有时候甚至是几个星期才回来一次。当我看见妈妈的劳累时,在心中暗暗下定决心:一点要让妈妈为我,哪怕是一次而感到骄傲。就在这时,改变的种子悄悄地在心中萌芽。

  到了重庆,妹妹开始上一年级,而我,直接转学到六年级。哪里的同学也很活泼,但是很文明,当他们口中蹦出那些流利的英语时,我大吃一惊。又是入学考试,我本想再考个第一名,让他们被我“惊艳”到,可是当看见卷子的我,傻眼了。我回到家制定了一系列的学习计划。打算新学期新气象好好的学,考个好好的中学,改变以往的自己。可是,事实往往不如人意。我总是这样,预定好了学习计划可偏偏没有拿出行动来。当看着身边的同学们都收到了一中,八中,巴蜀的录取通知书时,我终于感到自己该醒悟了。

  最后,我想说一句,你付出一定会有收获。不管那是多还是少。改变,从现在开始。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五年级,妈妈为了和我不再生疏,于是把我带到万州去读书。那时候的我,一进去哪个班就考了全班第一。那时候,全校都震撼了。老师也因此把我任命为“语文课代表”。在班级的带领下,我一天天活泼起来。读到这里,你可能会问我了:你都已经改变了,为什么还要把作文题目写成”改变,从现在开始“呢?这仅仅只是开头。哪里的同学虽然活泼,但是那个学校算不上什么名校,学校的同学也很没有素质。常常说脏话,聊一些污秽的事情,干一些和年龄无关的事情。古时候有一句话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我想,和一群这样的人在一起,好处是活泼,坏处就多的数不清了。我在他们的带领下,也慢慢心不在学习上,整天只知道玩游戏。完全不想做作业。就这样,我一天天的坠落。到现在想起来,还是一丝丝凉意。如果我当时还在这个学校,估计我就没有今天了。

  再后来,妈妈和爸爸在客厅中间,对着我们宣布道:“我们可能要去重庆,那边的教育更好,也更适合我们。哪里经济发展也很不错。但是,我们决定征求你们的意见…”我和妹妹仔细的听着父母的谈话。刚开始犹豫不决,后来听到轻轨,游乐园这些字眼时,双手赞同。

  到了初中,我选择了一所新开的中学,那个中学只有两百多人,而且大多成绩还不怎么样。没有初三的。我这学期暗下决心,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于是我利用杂碎时间背单词,背文言文,用周末的时间做辅导资料。每天晚上写日记…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考到了全班第二。

初一:王一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