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童年趣事,让我回味无穷_550字

童年趣事,让我回味无穷_550字

2017-03-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记得小时候,我特别爱吃棉花糖。记得有一天,我想:棉花糖是不是用棉花做出来的,如果我能做出棉花糖的话,那以后我就可以不用去街上买棉花糖了,直接吃自己做的棉花糖。想到这,我不禁得意起来。随后,我便开始准备材料了。

  我先把锅洗干净,然后小心翼翼地把煤气灶开成小火,把锅放上去,待到锅内的水珠全部蒸发掉后,便将洗净的棉花,再待到棉花上的水差不多也都蒸发掉后,便在棉花上撒了一些白砂糖,随后用锅铲在锅内将棉花翻了翻,自认为差不多后。便熄火尝了一口,“真难吃!”我不禁叫道。

  小时候的快乐,使我终身难忘。虽然这段美好的时光已经离我远去,但只要忆及那爽朗的笑声,我的心境与梦境就立刻变得有声有色。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童年,而童年的趣事如海边各色各样的贝壳,在海水的陪伴下闪闪发光。如今,我手中还握着那颗最亮的贝壳,那也正是我最难忘的一件童年趣事。

  我首先找来了一些干净的棉花用水清洗干净,然后又找来了一瓶白砂糖,我便打算开工了。

  “你在干什么呢?”我回头一看,妈妈不知何时站在了我的身后,我笑着答道:“我在做棉花糖呢!马上就做好了!”然后,我便把事情的一五一十全部告诉了妈妈。妈妈听了后一边用手刮着我的小鼻子,一边笑着说道:”傻孩子,棉花糖可不是用棉花做的,以后你想吃妈妈给你买。“

六年级:余邜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