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为清洁工喝彩_700字

为清洁工喝彩_700字

2017-03-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当雨洒向大地,当风吹向大地,当光照向大地,当我们坐在家里享受幸福,当……清洁工却冒着严寒,顶着酷暑在外工作。

  那是一个身穿橘黄色马甲的老爷爷,他是一位精瘦的老人,消瘦的脸,面色黝黑,淡淡的眉毛下,一双慈善的眼睛炯炯有神。路上一些没有道德的城市人,走在马路上,手中的垃圾随手一扔,还若无其事的走着,那位老爷爷不停地清理着垃圾,突然,那个老爷爷突然弯下腰来,还像在捡什么东西,我仔细一看,发现地上粘着一块口香糖,想是哪位没有道德的人随口吐的,他低着头,手中戴着乳胶手套,拿了一把小铲子,在铲粘在地上的口香糖,还有地上有些商家贴的野广告,我看了看时间,六点二十一,等他再次直起腰时,已经六点四十五了,足足清理了24分钟,他直起身后揉捏一下腰,满足的笑了或许在想终于清理完了这垃圾。再四处张望了一下,拉着他的垃圾车继续向前走去了。

  清洁工,在城市的每一个角落,抬起头来,就能看到他们的身影,一身橘红色的衣服,手中拿着扫把和簸箕,不声不响的收拾着垃圾,即使路上的行人随手扔下垃圾,不轻意间随便吐槽,他们依然毫无怨言的工作。

六年级:练雪柔

  那是一个寒冷的冬天,北风露出狰狞的笑,呼啸着吹向大地。只听见“刷刷刷”的声音,把正在睡梦中的我吵醒了,我揉了揉惺忪的睡眼,打开窗户想要骂一骂那个“讨厌”的人,可是当我看到那一幕,我的怒火骤然消失了。

  前面还有好多垃圾需要爷爷去清理,再看一下自己,我茫然若失,有些惭愧啊,平时我那些随手乱扔垃圾的习惯是不是应该改一改了?

  清洁工,是无私奉献的,是默默无闻的,想象一下,如果没有了清洁工这一伟大职业的存在,世界将会怎样?我,为清洁工喝彩!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