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一声倾诉_1200字

一声倾诉_1200字

2017-03-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对大多数人来说,我也许没什么了不起,无非是用来写写日记,或完成学习笔记等……实在是不值一提,然而对于某一部分人来说我却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哼哼,还远不止这些呢!

  嘻嘻…而以上这些只是一时荣耀,还不足以显示我的功绩。

  在美丽的季节里,我在他们的纸上闪转腾挪,一个精彩纷呈的世界就构造好啦。会使多少人陶醉在其中我就不说了。暑去春来,他们反复斟酌与思考,才控制我滑动,最后还要反复修订,才露出满意的笑容。与教材编写者合作我最累啦。相反我更喜欢短文作家,他们一气呵成便留住了世间的点滴悲欢离合。他们描绘生活,把赞扬和批判蕴藏在文字之中,让我送去给大家。

  在阴暗的角落里还有一些不法分子,他们一腔才华不用正途,操纵我行些误人子弟,哄人钱财,拆散家庭的不义之事,其中我映象最深刻的就是20世纪末我参与了由李洪志安排的《法轮大法》攥写工作。事后多少中国人因此被害的家破人亡,妻离子散,我后悔极了。不过我还是希望大家不要迁怒于我。

  一支正义的笔承载着世界,它是为世界辛勤耕耘;一支牟利的笔描绘一片世界,最终用来为自己服务,无视里面淫秽暴力等违背道德的负面文字带来的严重后果。身为笔,我见多识广,生命悠长,因此我更懂得文字的力量。在这里告诫大家:用笔者,恒敬笔,当以教化世人为己任。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记忆之中,我从西方轻质难书的鹅毛、东方遒劲有力的狼毫,到如今形态各异的圆珠、科学矫姿的红外。最骄傲的就是这一生我跨越了种族与地域、时间与空间的界限陪伴人类许久许久。人类也对我不薄,让我得以与时俱进。发展到如今,无论是样式还是实用性都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已经深入每个人的生活之中。

  自古多文人墨客,每遇兴致来临,提笔便记下。于是,多少千古佳句得以流传至今,而没有淡忘在文人墨客的记忆、湮灭在历史之中。

  对于演讲家来说,我促使了一剂良药的形成,给无数听众以感动、以震感、以力量;对于音乐家来说,我定格了他们的灵光一乍,一段旋律跃然于谱上,有时给人以宁静、有时给人以共鸣、有时催人泪下;对于警察来说我是案情的见证者,字迹的变化与急缓是我见证即将到来的公正、罪人的伏法、好人洗刷屈辱。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高尔基曾经说过。的确,书不仅给人带来知识和指引,还能无形中影响读者今后做人的技巧与准则。一部伟大的作品更能直接或间接影响人的一辈子,教人向善,洗涤心灵。在《红楼梦》里存留的字迹带来的记忆共享告诉我它就影响了很多人,甚至在北大还成立了专门研究《红楼梦》的学者团队。是不是羡慕我的记忆共享能力啊。这就是我最后要说的——我与作者们的合作。

  现在知道了我的伟大把,哈哈,低调低调。其实…我也有不好的时候啦!

  一笔一世界,笔本无好坏,只是用他的人思想变了罢了。

高三:张展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