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上海游记_800字

上海游记_800字

2017-03-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过新年时,我嚷嚷着让妈妈带我去上海,因为我去过香港的迪士尼,非常好玩,前几天,我又听说上海也新建了一个迪士尼乐园,我的心情非常激动,很想去玩一玩!

  看过地图后,我们直奔加勒比海盗这个项目,本来我们认为只要半个小时就可以上传了,结果走了三个小时才轮到我们,可是我们并不感到遗憾,因为在行走时,它的周围布满了场景,非常地真实,一开始,是小树林,好像是海盗们为了不让敌人看到自己的去向用的,然后,就是砍头架、手铐、讯问室,好似海盗要惩罚惩罚你跟踪他们使得,接下来就是工具、碗菜,毕竟他们也要生活嘛,紧接着就到了牢房,这牢房非常地坚固,是用铁条做成的,这里面就是犯罪的人了,这人的骨骼已经全部暴露出来了,还有原本着的鲜血也已经干了,简直是太恐怖了,好像想快点儿出去啊,最后就是最快激动人心的海盗船环节了!我们坐在船上,这船在被水覆盖的轨道上运行着,简直是太逼真了,一会儿有一个突然有海盗说话,一会儿被浪推走,一会儿又进入海洋世界,我的小心脏哟,砰砰地跳哟,哈哈,真有趣!

  到了五点,我们吃过饭后,又玩儿了两个项目,最后看了烟花表演之后,恋恋不舍地离开了这个充满快乐的地方。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初四一早,我们就进了乐园,刚进大门,我的眼前一亮,这里的游戏项目真的是应有尽有啊,再猛一看,原来人也不少。

  玩儿完加勒比海盗之后,我们又观看了游行,这游行中的人物可真不少啊,有唐老鸭、安娜、七个小矮人还有光年,看过精彩的游行之后,我们就来到了充气包飞行器,这个项目虽然只可以玩一分钟,但是我却觉得非常刺激、惊险,很值得,等轮到我们上飞行器的时候,我的腿就开始瑟瑟发抖,嘴就说不出话来了,到开始游戏时,我仅仅地按住按钮,飞行器慢慢地上升到最高空,在过程中,我的身体不由自主地向外面倾斜,但是仿佛我一伸手就可以摸到蓝天一样,我害怕极了,又松开按钮,一想到不要留下遗憾就又用力地按下去,飞行器就在不断起伏的过程中结束了,这次“飞行之旅”让我非常难忘。

五年级:谢锦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