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善良、纯洁的心能战胜一切邪恶——《魔戒》读后感_750字

善良、纯洁的心能战胜一切邪恶——《魔戒》读后感_750字

2017-03-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年寒假,我阅读了《魔戒》这本书。书的作者是英国作家J.R.R.托尔金,这是一部极具魔幻色彩的探险小说。《魔戒》分为三部曲,分别是《魔戒同盟》、《双塔殊途》、和《王者归来》。这是一部关于魔幻世界的巨着,它给我们展现了一个具有神奇色彩的魔幻世界。

  在这个故事中我最喜欢的人物是弗罗多,因为他具有不畏艰苦、舍己为人的精神,但更难能可贵的是他始终保持着一颗善良、纯洁的心。弗罗多贴身佩戴的魔戒具有一种魔力,能将佩戴他的人引向邪恶,最终受魔戒的控制。在整个故事中,弗罗多虽然也受到了魔戒的影响,但大多数时候他能摆脱魔戒的控制,能在邪恶力量的引诱下保持自己那颗原本纯洁、善良的心灵。这是我最佩服弗罗多的地方,我认为这样是销毁魔戒的任务能够完成的至关重要的一点——善良、纯洁的心能战胜一切邪恶。

四年级:邵薪宁

  故事的主人公是弗罗多,他在甘道夫的劝说下,贴身带着一只具有魔力的戒指,与几个伙伴一起开始了销毁这只魔戒的旅程。这是一个艰巨的旅程,因为销毁魔戒的地点只能是魔多。魔多是魔戒打造的地方,是魔王索伦的大本营。魔王索伦想要拿回魔戒来控制整个世界,而且魔戒也不想被销毁。越是接近魔多,魔王势力的威胁越大,魔戒使所佩戴的人变得贪婪、邪恶的力量就越大。因此,在这本书的一开始,大家都认为销毁魔戒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一路上,弗罗多三人遇到了来自魔多的重重阻力,同时他们也得到了很多的帮助。精灵、人类、矮人……都对他们伸出了援助之手,帮助他们克服了种种困难。通过不懈的努力,弗罗多最后到达了魔多的末日火山,成功销毁了魔戒。

  读完这本书以后,我决定要向弗罗多学习。学习他那种能保持纯洁、善良内心的精神。我要克服这个世界的种种坏的诱惑,用美好的心灵去感受、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世界。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