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游双桥沟_700字

游双桥沟_700字

2017-02-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经过两个多小时的长途跋涉,终于到达了双桥沟景区门口,只见一座高大的藏式碉楼修建的景区大门十分漂亮,上面几个的金色大字“双桥沟”在阳光的照耀下十分耀眼。相传很久以前双桥沟两边居住的人们为了方便往来,就在沟里修建了两座木桥用于通行,后来人们就把这个地方取名为双桥沟,由于后来发洪水把两座桥冲毁了,所以我们现在看不到那两座木桥了。

  一路上,满山遍野都是沙棘树,上面挂满了黄灿灿的果实,导游告诉我们沙棘可是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哦,还告诉我们:沙棘果虽然维生素很丰富但是味道很苦涩,把沙棘采摘下来后不能直接食用,用白糖一起放入锅里面熬后就会变成营养丰富、味道美味的沙棘饮料了。

四年级:姚昆宏

  今天我的心情十分的激动,你们知道这是为什么吗?哈哈不知道了吧。那就让我来告诉你们把,因为我们今天要去美丽的双桥沟游玩,听爸爸说里面的景色特别漂亮,还有很多冰川哦。

  一进景区就看见公路两边的岩壁上挂着一条条巨大的冰瀑,晶莹剔透,十分漂亮,偶尔还能看见攀冰爱好者正在上面攀冰呢。车子拐了几个弯出现在我们眼前的是一座五颜六色的山峰,导游告诉我们这是因为山上有丰富的矿石,在阳光的照耀下呈现出五种不同的颜色,所以当地人称呼为五色山。紧接着我们又来到了一个大大的草坪,据说以前这里生长有许多的人参果,所以人们把这里叫做---人参果坪,我怀着好奇的心理在草坪上仔细的寻找看看能不能找到一个人参果呢?吃了会不会像西游记里面说的那样长生不老老呢?可惜找了半天也没有见到人参果。紧接着我们又游览了美丽的玉兔峰、神奇的金刚山、神秘的野人峰还有壮观的布达拉峰……

  时间过得真快啊!不知不觉太阳公公都要下班回家了,我只有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景区。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