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飘雪季节等待花开_800字

飘雪季节等待花开_800字

2017-02-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生命的确是黑暗的,除非有了梦想;一切的梦想都是虚幻的,除非有了实力;一切的实力都是徒然的,除非有了坚持。

  她曾是西部频道的主持人,如今却连续多年主持春晚,她的成长经历了漫漫长路,她曾面对过周围的质疑、批评,也曾受到过谩骂,可她选择勇敢的抬起头,直面困难,就这样,经历了长达十年的不懈努力,她,破茧成蝶,成为了当之无愧的央视名嘴,获得了两次中国播音主持界金话筒奖,成为实至名归的央视当家主持,是什么成就了她璀璨的人生,是什么让她在大雪之季等候到梦想之花绽放,是她的坚持,是她的努力,是她的不放弃,是她蜗牛一样的精神,让她成为了耀眼的明星。她是很多同学和老师心中的天才学生,她也是最刻苦的学霸,她只用两年时间就修完了哈佛所有本科课程,在此期间,还在磨根大通,摩根士丹利,高盛,世界银行,法国巴黎银行与美联储等机构实习。25岁时,她获得了经济学博士学位,随后进入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成为最年轻的终身教授。她是一个含着银勺子出生的“二代”,可她并没有炫富,傲慢,反倒更加努力勤奋开创自己的人生道路,她是一个比你聪明的人,但她比你更努力认真,她正在飘雪的季节努力等候人生之花的绽放。她与美国总统里根是有木琴旅,她是美国历史上第一位女礼宾司司长,曾两次担任驻外大使,她坚持不懈,她怀揣梦想,她知道“欲戴王冠,必承其重”,她通过自己的努力活跃在美国政治舞台上,她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了美国历史上第一位驻加纳女大使。

高一:卢一琳

  有人曾说,世界上有两种动物能达到金字塔顶端,一种是鹰,一种是蜗牛,鹰是天空中的王者,能到达顶端,我们不以为然,蜗牛是陆地的弱者,依然能到达顶端,这不禁引起我们的深思。成功是1%的天赋,加99%的努力,与老鹰相比,蜗牛没有强大的实力,却有坚持不懈的毅力,是他那不放弃的精神,才成就了他“一览众山小”的魄力。

  生命如同盛开在荆棘里的花朵,你要学会勇敢,生命如同行走在泥泞上的脚步,你要学会坚持,生命如同冰雪里的玫瑰,你要学会等候花开。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