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有了爱便有了一切_500字

有了爱便有了一切_500字

2017-02-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冰心奶奶曾经说过一句名言:有了爱便有了一切。有一位长相怪异的外星来客就为地球带来了爱的传播。它,就是精灵鸭——史贝德。

  看完这本书,我认为精灵鸭史贝德是一个可爱、神奇、淘气的小鸭子。它在孩子们遇到困难和苦恼时,会热情地慷慨相助,却毫无私心,总是有求必应。它以超凡的智力发明了许许多多的奇奇怪怪的好玩又实用的新鲜事物,有辨假手镯、七彩橡皮泥、秧歌伞、甜梦香口胶……超能的史贝德也有着淘气的那一面,当看不到心仪的电视剧时就把嘴噘得老高,一幅可爱的模样。

  精灵鸭史贝德虽然长得丑,模样经常能引来一阵阵嘲笑声,但是人们却都非常喜欢它,因为它让世界变得更加得可爱。只有世界充满了爱,未来才会更加绚丽美好,因为有了爱便有了一切。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精灵鸭》是着名作家翌平的倾心之作,它写了精灵鸭史贝德在地球上帮助人民、无私奉献的传奇故事,它向我们表述了一个集智慧、真诚、乐观和爱心于一身的精灵鸭的美好品质。

  作者用想象的手笔把主人公史贝德刻画得活灵活现,栩栩如生,让读者们在阅读故事的基础上,同时也懂得了不少真切的道理,更丰富了孩子们的想象力,这真可谓是一举多得呀!

六年级:萧筱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