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四季公主_500字

四季公主_500字

2017-02-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天,像一个离家出走的小姑娘,她的泪落在植物上,植物就像被施了魔法一般,青翠欲滴,当春姑娘和妈妈和好时,你会听见充满快乐的欢笑声在你耳边萦绕,春姑娘特别淘气,鱼儿在水中嬉戏,她找来一片荷叶遮挡着鱼儿的阳光,在树枝上荡秋千时,有鸟儿飞过,她就会放开绳子,把自己荡出去,吓吓小鸟。

  夏天可是一个女汉子,她热情活泼,可是她却不愿与春姑娘和秋姑娘做朋友,我问她为什么,他说,她们两个娇滴滴的,总爱哭,我一个女汉子,怎么能总是去逗小女生笑呢,她啊,总是口是心非,其实她俩受伤上嚷着要报仇的总是夏,别小看夏,否则她下次打的可能就是你了。

  冬姑娘,每次来都会给其他三姐妹带来漂亮的银装,她们就是大自然的公主,为人们带来四季的美,可她们却从不出现在人们面前。

五年级:王丹

  我家乡的四季是有魔力的,每一个季节都是最开心的时节。

  别看她这么调皮,她有很多好朋友,她的歌声也是独一无二的,连天上的神仙听了,恐怕都忍不住赞叹。

  秋,她有一个很棒的姐姐,春,秋的琴棋书画全是春教的,春每次到秋家里来,秋总会拿出辛辛苦苦种的瓜果请春品尝,在秋的心里,春是一个无可代替的人,就像自己的亲姐姐般重要。

  总是默默的为人们带来鲜花、阳光、秋风、冬雪让人们被大自然包围,被快乐包围。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