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疯狂追踪_700字

疯狂追踪_700字

2017-02-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这一天,天气阴暗沉沉,犹如有一件衣服,遮住了太阳,使人的心情变得和天天一样阴暗沉沉,动不动就发脾气。正是这一天姥姥和姥舅吵架了,不知因为什么,之后我姥姥就开骂,非常难听。于是,老舅生气的走了,回单位。这几天没人敢惹姥姥,就我表弟敢和姥姥顶嘴,因为他小嘛!人人都让着他。这几天就安全的过去了,可是不幸终将还是要来。

  那时候以经晚上10点多了,姥姥就要出去,随后我和大哥也跟了出去,开始了“跟踪”计划,我和大哥一直紧跟着姥姥又怕姥姥看见,我们就离的很远,之后就躲到车的后面,因为我们俩都近视,所以看不清,以为姥姥往回走,我们就敢紧往回跑,之后等了5、6分钟,看姥姥没来,就上那找了一下,结果人没了,无奈了,之后大哥给姥姥打电话,原来姥姥走到小门了,我们一路紧跟,之后快要到家的时候,就开跑,要在姥姥前进屋。之后我们到家了,10分钟后姥姥回来,所以“跟踪”计划就完美的收工了。

初一:悠扬离愁

  “追踪”这个词是不是很特别,很新颖。“追踪”的意思是:追索踪迹,按踪迹或线索追寻。所以下面这件事就是一件追踪。

  三天后,因为大姨担心老舅所以就打了个电话,就说了“×××打电话怎么不接那”完了,“砰砰”,之后姥姥就炸了,就开骂,因为年级大了,所以骂人就难听。之后他们就上我房间要玩会扑克,玩了几把之后,“碰碰”,直接踹问而入,就说:“大晚上不睡觉还玩,都不许说话”,之后我们还该玩玩,该说说。

  “跟踪”也是为了姥姥好,让姥姥静静心。之后0晨,大哥嗓子疼,姥姥还给找药,牵挂与挂念是永远也忘不掉的。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