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小表弟_550字

小表弟_550字

2017-02-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正月初二,我和爸爸妈妈去外婆家聚餐。

  随后我们就去饭店吃饭。尽管一年未见,我和小表弟依然很熟,在餐桌上就眉来眼去的,并约好了一会儿吃完饭就去打乒乓球。小表弟的性格还是那么率真,菜一端上来就抢着先吃,好像生怕别人和他抢似的。大家看了不禁莞尔一笑,都拿小表弟没办法,毕竟谁让他年纪最小呢!在饭桌上,我们愉快地聊天,空气中到处弥漫着欢乐的气氛。

  小表弟一心想报去年被我完虐的仇,一上来就叫嚣道:“今天我要用一只手打败你!”我听了不禁笑着说:“打乒乓球本来就是只用一只手嘛?”小表弟还是一脸不服地说:“不管怎样,我一定要打败你!”可别说,他这副样子还挺可爱的。

  时间很快过去了,小表弟恋恋不舍地与我们分别了。

六年级:魏志高

  不一会儿,姨妈和姨父就来了,还带着小表弟。一年未见,小表弟长高了不少,已经五年级了,皮肤白嫩,唇红齿白,很俊俏,还有一双大眼睛,忽闪忽闪的,可爱极了。

  吃完了饭,我们回外婆家,拿了乒乓球和球拍,就去广场上打乒乓球。

  这一年未见,他的乒乓球水平又提高了不少。刚一开局就令我吃惊,他居然能够和我打三个来回了!要知道,以前他可是连我的发球都接不住啊!第一回合,自然是我赢了。令我惊讶的是,这次他没有如去年一样垂头丧气,反而被激发了斗志,一心要与我拼个高下。

  多么可爱的小表弟啊!不知来年他又会变成什么样子。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