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奶奶家的乡村田园风光_700字

奶奶家的乡村田园风光_700字

2017-02-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奶奶家住在仁寿县龙旺乡,那里虽然没有什么奇山异景,但也有它独特的美丽。

  屋前,是奶奶的自留地,种满了时令蔬菜:有绿油油的莴笋,青青的豆荚,圆滚滚的卷心菜。瓜架下,丝瓜、黄瓜、苦瓜隐隐探出头来,让人禁不住食指大动,胃口大开。每次回奶奶家,我都要去采摘来尝尝鲜。

  乡村田园风光还少不了家禽、家畜。奶奶家也养了不少鸡鸭,还有鹅,当然更少不了猫和狗。鸡鸭鹅每天除了打架就是抢食。院子里、竹林里、菜地里、稻田里都能见到它们的身影。猫和狗更是天生的仇家,一碰面就打架,小院里每天鸡飞狗跳,喵喵声、汪汪声、咯咯声、嘎嘎声,热闹极了。构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

四年级:胡司昂

  奶奶家依山而建,典型的农家小院风格。最显眼的就是屋后面的那片竹林。一丛一丛的竹子挤在一起,竹上的叶子经过雨水的冲刷,显得格外耀眼。投下的浓阴笼罩着整个山头,有些神秘,又有些童话般的诗情画意。落下的叶子布满了整个小山,踏上去软绵绵的,走在上面的人一定会不禁赞叹道:啊,这布满竹叶的山头真是一道独一无二的风景啊!

  田边的橘子树,是最常见的树木。秋天,果实隐隐约约的藏在叶子里召唤着人们去摘。用竹竿轻轻挑下来,剥开皮,送到嘴里,甜极了。在田埂上坐下,常常会看见小鸟这些小东西也在啄着这些甜美的果实——谁让它的滋味太吸引人了。

  夕阳西下,火烧云慢慢地出来了,整个村子变得通红,夕阳又下去了,黑蓝色的天空衬托起村庄,天上的星星一眨一眨的,不知道什么虫子在草丛里面嗞--嗞的叫,萤火虫飞来飞去,像提着一个小灯笼在找食吃。狗还在一声声地叫着,鸭和鹅先生们已经停止了觅食,回到家睡觉了,鸡先还叫了几声,后来也钻进窝里睡了。我也乏了,想睡上一觉,却舍不得这美景--它太美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