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老师,对不起_900字

老师,对不起_900字

2017-02-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自从上了初中,就不知道为什么,成绩像流水一样往下滑。大概是我太自以为是了吧!可我却不知道反省,继续这样无节制地堕落下去。

  可我年少懵懂无知,贪玩成性,笑一笑又将老师们的冷眼抛之脑后。我无数次想:你怎么能堕落成这样?怎么能这么不争气?无数次夜晚,我都想起小学时的我,积极进取,努力向上。当初考来这所中学的分数可是330分啊!现在我却连从前都不如。我又想起小学时的伙伴,分道扬镳。当初考失手的现在成绩依旧好,而考进第一重点中学的依旧好,而我却往后走了,走得越来越远。

  我忘了是怎样追赶,怎样拼尽每一分。可我忘不了,在那天下午,你在教室讲台,面对全班同学同样骄傲地说出我的名字时,我多么开心。我在心里悲喜交加,喜的是我总算是进步了,悲的是老师你终于可以如此骄傲地喊出我的名字了。那一瞬,心情复杂;那一瞬,青春难忘。

  对不起,老师。只能在这里表达对你们的感谢与歉意,因为我真的是太自卑了。我怕面对你们,原本练得好好的台词,又忘了个精通;我怕面对你们,又把事情弄得一团糟;我怕面对你们,情绪又失去了控制。老师,请原谅我的胆小怕事,软弱无能。我知道你会说不能原谅,因为你希望我能改变。可是,这也许是我的天性吧,改变不了。

初二:李梓桦

  又是一张满是红叉的试卷,我看了一会儿,就顺手塞进抽屉转身走出教室,而那充满老师恨铁不成钢的炙热之心也一同被我漠视在那冰冷的抽屉里。可是,做错事是会有报应的。像我这样自甘堕落的坏孩子,那颗敏感的心也察觉到报应的到来了。老师们的眼神啊,像是对我失去了信心般,连多看一眼都嫌弃,余光满是厌弃。我的心每次都有那么一瞬愣在原来的地方原来的视角,虽然不痛,可还是很难受。

  某一天,我发现,老师们好像并没有抛弃我,他们依然对我抱有希望的。我莫名开心。成绩仿佛在上升,因为努力除了和伙伴们同行,还为了不让老师失望啊!

  老师,经历了这次蜕变,我仿佛懂得了你当时的心情。那时的你,是否想为我做些什么,却又无能为力;想拯救我,却只能放弃?我从不怪你们,真的。能成为你们的学生,我感到很幸运。只是我太不懂事,让你们伤心。感谢你们对我的尽心培育,在此为我的任性说声:对不起!

  对不起,老师。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