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念(二十七)_1500字

念(二十七)_1500字

2017-02-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两天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在焦急的等待中,终于迎来了运动会。“快到了,七点开始,现在是六点五十分左右,再等一会!”“哇哇哇,好激动啊!”“还有几分钟了!”今天所有同学都是心潮澎湃斗志昂扬。就连吴朝燕和李坪都激动的不能自己。“袁泉,就只剩几分钟了!”吴朝燕激动的不得了。“要淡定,淡定!”我被她摇的头晕目眩。“哼!你很淡定是因为你不用比赛!”吴朝燕气呼呼的望着我。“好了!我本来就不用比赛的!别生气了!”我安慰着吴朝燕。“请三四年级的同学排队到一楼综合楼集合,请三四年级的同学到一楼综合楼集合!”广播响起,班上顿时沸腾起来。“好了好了!大家排好队!”班长带领大家来到一楼综合楼。“各位同学!安静一下,这是本校第一次举行运动会,大家务必要竭尽全力赢取比赛,爱文学校第一届运动会现在开始!现在请三一班三二班,四一班四二班各派出两个代表来进行跳绳比赛!”校长站在台上,高声宣布了第一届运动会的开始。“王起!你去!”我看了看名单上的名字。

  下午四点半时,比赛才结束。“现在来公布第一名的班级!四一班是第一名!三二班是第二名。三一班是第三名!恭喜他们!”公布完结果后,我和吴朝燕一左一右搀扶着林静回课室。至于奖励嘛,我们队每个人一个棒棒糖!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纪念我即将离去的小学时光……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各个拉拉队的队员都在给自己的班级加油。“袁泉,你觉得王起有胜算吗?”吴朝燕凑过来。“如果没有胜算的话,我是不会让他上去的!”我瞄了吴朝燕一眼。“可是我看人家跳的都比王起快!”吴朝燕有些担心。“他们跳的越快就越容易被绊倒,王起,底子好,虽然跳的有点慢,但有百分之八十的几率不会被绊倒。我相信最后十秒钟他一定会爆发的!”我似笑非笑的望着王起。“还有十秒钟了十,九,八,七,六,五…”我所料不错,王起一听到还有十秒钟,立刻加速起来,快的看不到绳子。嗖嗖嗖几下就跳了几十个。“时间到!现在我们来统计一下分数,三一班……现在我宣布!三二班第一小队胜利!”一个记分老师宣布了结果。“耶耶!”“我们胜利了!”“王起,你最棒了!”“袁泉!你听见没!我们赢了!我们赢了!”吴朝燕跳了起来!“听见了!”我心情大好。“接下来的项目是跑步比赛,请各班派出两名同学来参加比赛!”一个六年级的大姐姐拿着话筒站在旁边。“林静!去!”我瞄了眼林静。“加油加油!加油!加油!”拉拉队大声汉字加油。几分钟过去,林静暂时领先,但一名四年级的学生快要追上了。“林静!加油!”吴朝燕大叫。“闭嘴!好好看着!”我一把捂住她的嘴。“快看林静要赢了!”吴朝燕拉着我。就在快要过终点的一瞬间,班长队的队员一把把林静往后扯,自己冲过了终点。整个综合楼顿时鸦雀无声。“林静!”吴朝燕大喊。“走!我们下去看看!”我带着大家从三楼下去,直冲跑道。只见林静看着膝盖,脚腕和手腕,坐在地上大哭。“林静,你怎么样?”我关切的看着她。“痛!好痛!”林静不停的哭。“谁干的!”吴朝燕冰冷的声音响起!“刘佳利!你是不是故意的!”我眼神冰冷的看着他。“静静!”林静的妈妈校长跑到林静面前。“妈妈,好痛,好痛。”林静全身是汗。“快,快来,看看她怎么样了!”医生赶紧跑过来,检查了一下林静痛的地方。“唉!校长,她的手腕,脚腕扭伤,膝盖擦了点皮,有点严重!”医生阿姨叹了声气。“你用了多大力气!”吴朝燕对着刘佳利吼。“十…十分力!”刘佳利把头深深的低下去,可能是意识到自己闯了大祸。医生给林静上了药,扎上绷带,让我们搀扶着她去休息的地方。比赛继续进行。

六年级:袁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