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念(二十四)_1200字

念(二十四)_1200字

2017-02-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同学们!来记一下今天的作业:语文的第一个作业是……”刚发完书老师就开始上课,也是够惨。“天哪!谁来救救我!”刘敬一副累瘫的样子趴在桌子上。“什么事?”我一边奋笔疾书一边问他。“累死我了,我的手都快断掉了!”刘敬摇了摇手臂。“哦!~”我轻飘飘的一句话飞过去。——哦!什么时候他这么没有存在感了?刘敬看没人理他,只能认命的写作业。“啊!终于放学了!”吴朝燕舒展了一下身子。“走了!”我们几个背着沉甸甸的书包走出教室。“等等我!”背后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咦!刘敬,有什么事情吗?”吴朝燕转过身望着他。“累……累…累死老子了!这…这书包…怎么…这么…重啊!呼呼…呼!”刘敬上气不接下气,气喘吁吁的。“哎!刘敬!你来学校这段时间,我第一次听见你爆粗口!”林静匪夷所思的看着他。“刘敬!走这么点路你就累成这样了,你有什么用啊?”吴朝燕笑嘻嘻的看着他。“这书包重死我了,我根本就走不动嘛!靠!什么玩意!”刘敬接二连三的爆粗口。“哦!对了,你们背着书包走了那么长一段路怎么一点都不累?”刘敬一拍脑袋想起来要问我们的事。“不累啊!”吴朝燕摆摆手。“what?不!累!啊!”刘敬用看死人的目光看着我们。他此刻内心独白:不!累!啊!说出去谁信啊!她们是人吗?宝宝感觉世界没爱了!呜呜呜!“我们都已经习惯了!”吴朝燕提着刘敬的书包,一脸轻松。“……”刘敬瞬间石化。

  “救救我啊!”第二天早上,我们刚进教室,刘敬就冲出来拉着我们的手。“怎么了怎么了!搞得跟世界末日了一样。”吴朝燕一把把他的手扯下来,赏了他一个超级无敌大白眼。“救救命啊!你们都是女侠,救救我吧!”刘敬死死的拽着林静的袖子。“好了!那你总得跟我们说是什么事吧!”我瞬间无语了。“我…我作业还没写完!”刘敬低下头。“没写完就没写完呗!啊!什么!什么?你说你作业没写完!”吴朝燕瞬间彪了。“嗯!”刘敬的声音小的连他自己都听不见了。“你…你活的不耐烦了!”林静目瞪口呆。“永别了盆友!”我朝他挥了挥手就走了。“拜拜!什么?永别?袁泉你给我说清楚是怎么回事?”刘敬顿时反应过来。“就是你要挂了!拜拜!”我头也不回的向座位上走去。“唉!刘敬,我们袁泉姐的意思是,你准备好把手写废吧!还有!在此跟你说一句——祝你好运!”林静扒开了他的手。

六年级:袁泉

  纪念我即将离去的小学时光……

  what?什么!火星撞地球了,一定是火星撞地球了!一定是!怎!么!会!这!么!轻!松!我肯定看错了,一定是错觉!“哎!刘敬!刘敬!你怎么了?”吴朝燕用手在刘敬眼前摇了摇。“你…你们是人吗?”刘敬都快哭了。“好了!刘敬!你刚来,可能还不适应,其实我们平常都是这样的!你适应几天就好了!”我拍了拍他的肩膀。“祝你好运!”吴朝燕一脸奸笑的望着刘敬。“走了!”林静也尾随我们走了。

  只见老师阴着脸朝课室走来,我就知道刘敬惨了。“唉!可怜的娃啊!”我给了刘敬一个同情的目光。“所言极是!”吴朝燕心里在默默为刘敬祈祷。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