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中秋节_800字

中秋节_800字

2017-02-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拉开窗帘我就看到了一束束绚丽多彩的烟花将黎明照的通亮,不知几时大街上陆陆续续聚人群。喧闹声、车鸣声、叫卖声交织在一起真是热闹非凡啊。上午妈妈叫我去拜访姥姥姥爷,等到我去的时候饭桌上早就摆好了美味的佳肴。并且舅舅和舅妈们也来了,我一一地与长辈们打了声招呼,很快就入了座。

  我推开家门,独自一人走在这繁华的城市里,街道两旁早已换成了各种各样的特色小吃,一个个路灯早已点亮,为这个美丽的城市点缀了光彩。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抬头望着明月心想:到下次我会用我的画笔将你的纯洁美丽一笔一划的画在我的画纸上,永远永远的保存下来。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阵霹雳啪啦的爆竹声把我从美梦中拉了回来,我抱怨道:真是的,好不容易放了假就不能让我一觉到天亮啊。打开手机看了看时间才凌晨三点,我的怨气升到了极点。余光瞟了眼日期八月十五日,啊,原来今天正是中秋。我拍了拍脑门,心里的怨气顿时烟消云散。

  饭桌上的美味佳肴真是太诱惑我了,真想让饭桌上的菜全部入到我的胃里,所以我也不顾自己的形象大吃特吃起来。就连我旁边的舅妈和我说话时,我也只能用“嗯嗯”或者点头摇头的方式来应付,毕竟嘴里早就被饭菜塞得满满的实在是腾不出说话的空隙。杯盘狼藉过后舅妈们开始帮着姥姥收拾着残羹剩饭,舅舅们和姥爷激烈地讨论国家政事,小侄子则坐在板凳上双手托着腮聚精会神地听着,在那个食品小卖部里表哥正在棋场上与表弟拼杀着,而我则是倚在椅子上揉捏着发胀的肚子。就连平日调皮捣蛋的小狗小猫也都懒洋洋地躺在地上晒暖,天渐渐接近了灰色,舅舅们起身与姥姥姥爷告别回了各自的家。我也要辞别了姥姥叮嘱我骑车时要小心些,我满是点头答应。临走时我又拿了块月饼要在嘴里骑着车子直直地奔入家中,夜,渐渐地变成了墨色。街道上的喧闹声却比白天大了许多。

  在路灯的照耀下我走在一条宁静的小路上,在这条小路上我竟然能够在这繁华的城市里能够听见蟋蟀们演奏的乐曲还有青蛙的伴唱。我坐在路灯下的长椅上倾听着这些音乐家们的演奏会,仰望星空突然发现天上的明月竟是如此的洁白、如此的的明亮、如此的圆。我用手机对着明月拍了又拍删了又删,却怎么也拍不出我想要的美丽。

高二:冯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