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同桌的你_650字

同桌的你_650字

2017-01-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同桌的你,美丽得像一朵夏水仙。

  知道你喜欢转笔,久而久之,我的好奇心也被你勾起,看着在你手上转动的笔,我主动提出要向你学转笔,你当时惊诧的表情令我忍俊不禁,你却有些恼羞成怒,跟我打闹着,最后还是你投降。转笔很不好学,每次我转给你看,你都是摇头,在经过许多天的练习后,我从一无所知变成小有所成,然后将你的本事收入囊中。

  平日里你很喜欢画画,而且画画时整个人有一种迷人的气质——认真的气质。而且那种气质会让人不由自主的安静下来。看着那本来冷硬的线条在你的笔下变得流畅柔和,再看看你画的素描,心中升起一阵羡慕,就向你提出要向你学习绘画,原因有二:一是因为喜欢线条的柔和,而是因为我的性格比较恬静,适合学画画,但可能是因为我没有绘画方面的天赋吧,在我笔下的线条惨不忍睹,学着学着,就半途而废了。

  喜欢看书的你,嗜书如命,总是不停的借书,汲取着知识,就像一种虫子——书虫。你说过:那本书不看又不会少一块肉。我激动的回答你:不看不行,那本书看起来很好看,你快帮我借借呀。你无奈地回答:好吧好吧。我还说过:遇见,你可不可以教我画画。你说:好啊,你的性格正合适。我兴奋的回答:太好了,谢谢你,遇见。

初三:浅雨荨

  在课堂上,我们偶尔偷偷地递一两张小纸条,上面写满了少女的秘密。在老师提问时,彼此会因为回答对了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而松了口气,也会因为回答不上来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而为对方感到焦急。

  同桌的你,淡雅地像黄舞妃与白睡莲。

  同桌的你,安静时像永怀素,腹黑时像妖治的彼岸。

  同桌的你,就像一朵永不凋谢的鲜花,一如我们的青春,永远绽放出美丽的姿态。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