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古老的驭虹桥_600字

古老的驭虹桥_600字

2017-0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驭虹桥,坐落在我的家乡——蒲江县的东边,所以俗称东门桥。它那一百零七点八米的桥身,横跨蒲江河,它那五点九米宽的桥面,足以让一辆小汽车顺利通过,它那一米多高的桥栏,可以防止淘气的小孩不慎跌入河中,这么一座结实而又安全的桥,给人们出行带来了许多方便。

  我走上这朴素的驭虹桥,看着桥栏柱子上的雕的’鼓·花盆·桃子……望着桥栏和桥面上刻的凤舞九天·龙腾四海·仙人驾鹤……。不禁想起了它们经历过的风风雨雨。据说,二零零八年,发生了一次特大洪水,冲塌了两个桥柱,桥面也塌了一大块,也不能为人们提供方便了,直到一年多过后,人们才把它修复了,又经历几次翻新,越来越美了,最终成了现在的驭虹桥。

四年级:韩杨林

  我见过各种各样的桥,有巍峨雄伟的立交桥,有高耸入云的斜拉桥,有古声古色的廊桥……可我最喜欢的还是那简朴的驭虹桥。

  我站在河边,远远望去,驭虹桥和驭仙桥遥遥相对,坐落在县城的两头,像两个分别保卫城东和城西的守护神。驭虹桥八个流线型的桥墩整齐地排列着,能有效减少水流带来的冲击力,看起来像八个巨人稳稳地托起桥身,桥身像一道彩虹,横跨河两岸。

  啊!驭虹桥,你经历了多少风风雨雨,又被多少人踩踏,却有那么多人瞧不起你,你默默奉献的精神,值得我学习。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