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美丽的春_450字

美丽的春_450字

2017-0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燕子听到了春的喃喃细语,从遥远的南方飞回北方度春。她在春雨中低低飞行,他与离别以久的老朋友叙旧。又在蒙蒙细雨中欣赏这春花烂漫。

  那争芳斗艳的鲜花在草丛中争艳,这是春雨剪出了“万绿丛中万点红”。更有那纤柔的腰肢,婀娜的身段,随着春雨的歌谣,跳起舞步。

  我站在雨中,抛弃了所有烦恼,春雨像是一瓶“忘忧水”让我享受春雨的绵柔!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丝丝春雨,刚刚降临人间,便使干燥了一冬天的大地充满生机,万物在春雨的旋律中,跳出春的飒爽英姿。

  小草被春雨洗涤,身上拥有独特的油亮;柳枝尽情的沐浴,摆弄着她的秀发;花儿酣畅淋漓的享受甘霖,愈发娇艳。

  庄稼们,一齐吮吸着这珍贵的源泉。而我站在高处,让春雨尽情拍打。此时此刻我饱览这“春光无限好”只是雨快停了。春雨,不给大地留下一点痕迹,只赠大地一片生机。

六年级:罗雨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