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国庆节趣事_1200字

国庆节趣事_1200字

2017-0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到了东门外,我们随着看戏的人流步入了剧场,按照票上的座位号坐了下来,过了一会,戏剧开始了,所有的灯光都暗了下来,全场漆黑一片,突然,灯光一下子全都亮了起来,点燃了全场,七彩的光束在空中不停地交织着,这边的整片天空都穿上了由许多灯光绘制的七彩衣,绚丽万分,很是美丽。接着,河的西边出现了一只金色的巨船,那船建造得简直是精美绝伦,巧夺天工,霸气十足!船身布满了各种各样的彩灯,时而闪烁,时而发光,装饰得很是漂亮。它正向着东边缓缓驶来。突然,灯光又变得愈加强烈了,从船以及船的四面八方聚拢了一些士兵,他们摆着整齐的阵列,将手上的长矛不停地向不同方位移动,时而抬头向上举,时而长矛相对,很是威武。他们才摆开了阵势没多久,又一群身着黄色盔甲的士兵涌了过来,这是一支由吴王孙权派出阻止刘备和孙夫人继续前进的军队,因此双方展开了激烈的战斗,正当吴军逐渐处于优势时,刘备接应的援军赶到,五虎上将之一的赵云奋勇拼杀,把吴军打得丢盔弃甲,狼狈逃窜,“赔了夫人又折兵”,这个成语就是由这段故事而来的。

  看了《刘备招亲》这场戏之后,使我加深了对荆州的了解,古代它是兵家必争之地,现在通过发展荆州成了一座集旅游、商贸为一体的现代化城市,我作为一名小主人,要好好地爱护它、保护它,让荆州变得更加美丽。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十月一日晚,我和妈妈一起到荆州城东门外九龙渊公园一起去看演出三国时期与我们荆州有关的一场着名历史戏剧《刘备招亲》。

  紧接着灯光一暗,再亮时便成了宫里的一派华丽景象,首先出场的是一群身着红色长裙的侍女,她们的动作整齐划一,很是美观,只见她们优美地摆动着华丽的衣袖,在天空轻轻地拂动着,在远处,她们那纤纤玉手不停地交替做出各种姿势的样子仍被妈妈和我看得意会神闲,我们不得不惊叹于她们美丽的容貌以及高超的舞技了。接下来出场的便是一群黄衣女子,她们手持长棍,而长棍上的则是红彤彤的灯笼,只见她们将身子轻盈地扭动着,还不忘用手指作成兰花状,时时在灯笼周围萦绕,很是雅观。后来,便是一群身着桔色长裙的女子登场了,她们一出场便全体围了一个很大的圈圈,一收一放,给人一种趣味感。围完圈,她们便开始扭动柔美的腰肢,轻盈的跳动着,每个人脸上都浮现着笑容,十分快乐,同时,这曼妙的舞姿,也给观看的人们带来了快乐和一种美的欣赏。接着,刘备身着红袍,走在最前面,庄严的面容上现出几分华贵,使人不禁眼前一亮。最后,刘备的妻子孙夫人便身着席地的红色长裙出来了,跟在她后边的几个扎煞着两个小羊角辫的侍女则低着头,就这么慢慢跟着向前走,生怕踩到了她的长裙。而刘备的夫人则目视前方,显出一种端庄贤惠的气质,她的面容十分和善,华丽的发饰和衣着使她显得很是漂亮。还没等她走到丈夫跟前,刘备却已经拉住了她的手,与全体成员来了个大集合。

六年级:毛民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