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雪之恋语_800字

雪之恋语_800字

2017-0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片片雪花,一团团绒毛,在风中洒落,时而扬扬飞起,时而悠悠落下。当少女舞姿快速时,绒毛漫天飞舞,天地间如被白色的网包围,只有那零落的网眼透露出一丝微光。那一片片形态各异的雪花绽放在白色的世界里,似一个个晶莹的小精灵,把世界点缀的如此美丽,而世界就好像一块洁白剔透的水晶,美丽而寒冷。

  我也恋雪,从小就幻想着下雪:四周白茫茫的一片,路人的头发、衣服上飘满雪花,路上堆着大大小小的雪堆,孩子们堆着的雪人向路人“微笑着”,“问候着”……我沉迷于现象中无法自拔。每次看见电视上的冰雪公主穿着精致、美丽的衣裙,住在用冰造成的漂亮的城堡里,我的心都在闪耀着,幼稚地认为:下雪,真好!然而,日也盼月也盼的雪终于来了,我却感冒了……从此,我只在梦中埋在恋雪的心愿。

  230;…”面对电话机,她倾诉了很多,很多……

  在天上,奶奶在爸爸妈妈,儿子孙女的祝福下过着幸福的生日……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雪,冬的代表,洁白无瑕,如一位美丽动人的少女,穿着银绸冰袍,在风中舞动身姿,而那一片片雪花,便是她衣裙上的一团团绒毛,随衣裙摆动而飘落下来。

  下了一场大雪,到处是雪的天地。四周只有朦朦胧胧的白色,到处飘扬着晶莹的雪花,如果你忍不住伸出舌头,一股冰凉凉的味道就刺激着味蕾,你连忙又把舌头缩回去。而周围的行人,一个个都是“千衣一律”:头戴毛绒帽子,脖围深色围巾,身裹厚厚羽绒服——大家都很惧怕“雪”。唯有那群活蹦乱跳的孩子,在雪地里嬉戏着,同雪花狂欢。正因为他们对雪还蒙上一层浅色的面纱,所以才不顾寒冷,奔向这冰雪世界,充满稚气的双眼早已被这梦幻的纯白迷住了。呵,你瞧,连那流鼻涕的小孩子都恋上了,红扑扑的脸上涂着欢喜的颜色,那屏住呼吸,生怕雪花化了的神情,令人忍不住想笑:多么可爱,天真的孩子啊!

  雪,晶莹的小天使,悄悄在空中飘落,引得多少幼稚的心灵迷恋。雪,纯净洁白,似我们那无知的心。

  “奶奶!”一直躲在门外的孙女再也忍不住了,扑向奶奶,硬咽着“奶奶,祝您生日快乐!”,两股泪水流了下来,一股清清,一股浑浊……

五年级:申欣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