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温柔的你_1000字

温柔的你_1000字

2017-01-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初见,她一袭白裙,笑魇如花,翩然如画。

  她是一名教师,教导着一年级的孩子。一年级的孩子大多顽劣不听话,她却依旧那般温柔,丝毫没有被气得跳脚过,也从未失去过任何的耐心。或许每一位教一年级的教师都有着这般温柔吧。

  渐渐,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也要离开她了。只是,蓦然回首,她却依如我初见那般,笑魇如花,翩然如画。

初三:掌上七星

  她有个很好听的名字,一年级温柔。人如其名,她温柔如水。她会因孩子受伤而难过,也会因花草被践踏而难过。

  第一次见到她,是从乡村转学到城市后。明明什么都不会,却不肯从头学,硬要插级,这也使得我在班上受了不少排挤。每当这时,她总会像天使般降临。她温柔,善良,却也有着严厉的一面。她会严厉的斥责欺负人的孩子,却也会不厌其烦的教导他们那样做不对。她会温柔的对待被欺负的孩子,也会又不温柔的一面–教他们坚强。无论有多调皮吵闹的孩子,在她的课上,都会变得像小天使,而不再是小恶魔了,似都被她那温暖的光环同化了。她是语文老师,可是我的语文却不太好,无法用言语来形容她,那般温暖的她,温柔的她。

  从逝去的亲人身上,从身侧一个个离去的同学身上,从街边变化巨大的风景身上,我们知道,时光,是残酷的。可在她的身上,却,丝毫无法体现。我想是因为那颗温柔的心吧。温柔了时光,也换得时光温柔以待。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