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流星的美_350字

流星的美_350字

2017-01-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也许,是因为遇见了你,我的人生才变得如此绚丽多彩;也许,是看见了,看见了它划破天际的灿烂,才让我的人生绽放光彩;感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中……

  正是因为它的出现;才将我从寂静里,抱入他的怀中;是它啊,真的……是它啊!相隔多年,我终于,终于又遇见了它。我再次睁眼看见它的万般美丽……

  遇见你,是多么美好的事情啊,感谢上天,让我们两相见……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万簌寂静,点点繁星装点着这一望无际的黑夜;黑暗吞噬着我们的快乐和热闹,就像是一个张着血盆大口的妖怪,正准备将我吞进他的肚子;使我陷入那无边的孤寂……。

  可是,流星的美丽是短暂的;就像是生命之花的短暂美丽却容易凋谢;你想要触摸,可是快触摸到之时,美丽却凋谢啊……

六年级:流星的美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