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走进森林_450字

走进森林_450字

2017-0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刚开始我来到森林的门口,一片片叶子洒落在我眼前我刚开始以为是风大落叶,可我抬头一看,发现有两只猴子在树上,他们向我招手,我顿时恍然大悟,原来他们是在欢迎我的到来。猴子们刷的一声从树上跳下来为我带路,一路上我认识了许多森林朋友。后来我们来到了一片果地,突然四面八方不约而同地向我走来了一群小动物,就连小狐狸也来了!很快我们成了好朋友,大象哥哥用鼻子摸摸我的脸。

六年级:张倩欣

一天,我来到森林里做森林里的客人,猜猜接下来发生了什么事?那就让我一一的给你讲述吧!

  我和小兔妹妹,到山上采了许多蘑菇和萝卜,到了傍晚,杨阿姨为我们煮好了青菜萝卜汤,兔子姐妹和小猫一起做蘑菇宴。山牛哥哥负责担水,大象洗菜,狐狸妈妈在教小狐狸们跳舞。到吃晚餐时我们边观看狐狸们的舞蹈,一边品尝着动物朋友们做的美食,我不禁赞叹道:“哇,太美味了!”兔子小猫,杨阿姨说:“你喜欢,那我们以后给你多做点。”天色已晚,我们都没有回到各自的家里,我们躺在广阔的森林里,听着风吹树叶,清脆般沙沙的声音,我们进入了甜美的梦乡。品味着多姿多彩的森林故事。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