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总有我的季节_750字

总有我的季节_750字

2017-0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季节,应该是明媚灿烂的春天,每一缕芳香充斥我敏锐的呼吸,弥久留香。

  我会把梦想的种子洒向每一寸如彩虹般绚烂的阳光中,任凭风吹雨打,任旧努力发芽。

  刚上初三,增加了一门新的学科,化学,这个原本简单的学科却让我眉头紧皱,第一次考试,就让我尝到了失败的苦涩是有多么的艰难。那刺眼的分数仰着头骄傲的告诉我,成功,还是遥不可及的星辰,只手摘星,恐怕是世间最大的笑话。

  直到有一次看过一篇文章《石缝间的生命》,对呵,哪怕只是极其弱小的野花,或是参天的松柏,都在为自己的生命而努力拼搏,我为什么不行呢?我也许只是一味的梦想进取,却没有实际拼搏,我只是在飘渺的森林中迷了路,但我现在却看到了生命中最绚烂的曙光,那是总有我的季节,春日和煦的暖阳正在向我挥手,轻柔的风儿正在包围我。

  对呵,走过冬天,即将来临的便是春天;经历黑暗,接踵而至的便是黎明。经历过冬天的春天,才是最绚烂的春天;经历过黑暗的黎明,才是最耀眼的黎明。

初三:钱佳露

  ----题记

  天空仿佛是被扼住嗓子般满眼腥红,树头上再也没有鸟儿的放声歌唱,只留我独自一人在寂寥的秋风中独自行走,正应了柳宗元的那句“海畔尖山似剑芒,秋来处处割愁肠”。

  如果说,我还应该有一点信心支撑着我,那也会在第二次的考试中销声匿迹。每次拿到化学试卷,都有一种将其撕碎的冲动,分数永远刺激着我的每一根神经,我从没考过这么低的分数,长期以往,我开始怀疑是否是自己的能力有问题,对于化学,我的信心早已消逝尽了。每次上化学课都有一种萎靡不振的感觉。

  我开始努力的去听,努力的去学,努力的去做,我的化学成绩也在不断提高,春天,总有我的季节。

  过了严冬,我终将会看到春暖花开,那是总有我的季节。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