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赣州的脐橙_300字

赣州的脐橙_300字

2017-01-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赣州虽然没有葡萄沟那么有名,但是赣州也可以种植许多种水果。比如三月有草莓,六七月有西瓜、葡萄、香瓜,到了十月份人们喜欢的脐橙成熟了。

  脐橙含维生素C很多,而且很甜,未成熟的脐橙有点酸。

  脐橙还可以治咳嗽。先把脐橙用刀切成两半,往脐橙肉上撒点盐,再放到碗里,最后放进锅里蒸,大概10分钟后就取出,喝橙汁水和脐橙肉就能治咳嗽了。

六年级:郭奕明

  赣南的脐橙园里的脐橙树不是很高,脐橙有大的也有小的,而且一棵树上能结很多脐橙。脐橙还有各种各样的形状比如茶壶、西瓜。

  吃不完的脐橙可以拿去做脐橙糕,齐云山的脐橙糕非常有名,很适合老人和儿童吃。

  赣州脐橙你真棒!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