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乡村趣事_750字

乡村趣事_750字

2017-01-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家乡的那一片片麦田总能引起人们的遐想;那一棵棵高耸入云的树木总能引起人们的笑声;那一个个马蜂窝总引起孩子们的玩味捅马蜂窝谁敢呢?似乎没有几个人敢捅马蜂窝,因为马峰的战斗力是很强的。我和弟弟壮壮胆之后全副武装,把自己“害羞”似的裹起来,脸也不放过。大树上的鸟儿叫着:“胆小鬼!胆小鬼!胆小鬼不敢见人了!”我看看大树把长杆子拿了过来心想“我将证明我不是胆小鬼!”  

我们绕着林子跑了好久,终于蜜蜂士兵走了。我向天空望去,看见小鸟说:“胆小鬼,小屁孩,打蜜蜂没打成,打得自己一身伤,哈哈!”一阵微风吹过,顿时觉得浑身上下都疼。我看看了弟弟笑了起来,弟弟说:“笑什么笑你也混身是伤”我不由得喊了一声:“哎吆!疼!”我和弟弟都笑了起来。

五年级:吕文远

我拿着杆子一直不敢下手,顿了顿之后我郑重其事地说:“老弟!为了试试你胆子有多大,为了这个这个什么。哦对,为了我们的荣誉,这个伟大而又光荣的任务就交给你了!”随即我把杆子扔向了弟弟。弟弟拿上杆子,半天没有动静还害怕得发抖了。拿上杆子转过身要跑,可杆子的一头不小心一个“神龙摆尾”把马蜂窝打了下来,我惊慌失措的大叫起来:跑哎吆,我的屁屁。”弟弟大喊起来。“我的脊背,哎吆疼!”我们两个像无头苍蝇一样到处乱跑,两人大叫着像逃兵一样落荒而逃。 

许多天后我们才好,现在想想当时我们是又可爱又有趣!这片土地上有无数趣事!我爱我的家乡,我爱这里的趣事。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