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抢椅子_400字

抢椅子_400字

2017-01-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是游园活动日,大家都写在玩游戏,我和小小最喜欢玩抢椅子,就赶紧来到抢椅子游戏的教室门口。我们虽然排在队伍的最后,但一股浓浓的“杀气”已在我们之间弥漫开来。他肯定和我想的差不多:轮到我和他抢椅子时,要先不停地转哪转,绕晕对方,再在音乐停下的瞬间出其不意的直接坐“一定要赢!”我一边想,一遍扑通一声坐在了椅子上。咦?背上好像顶着什么硬硬的又好像有点软的东西。”回头一看,才知道我们俩同时坐在了椅子上。可惜,打了个平局。

  因为上去的人很多,但只有时刻做好准备的人才能坐上去—因为,机遇到只留给有准备的人!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按照规则,打了平局要重新开始。音乐可不等人,不等我们喘口气就要开始了。“一定要赢”随着音乐越来越昂,我也越来越紧张,手心冒汗,连指甲都要掐到肉里去了!就在我思想稍微开小差时,音乐毫无征兆地停了。我还没来得及反应,小小就了下去。我们先哈哈大笑起来,因为都看到对方汗流汹涌”,脸上好像画一幅地图。

六年级:胡余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