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发现征文]忆之现_1000字

[发现征文]忆之现_1000字

2016-12-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嘿,“老朋友”,要不是与你再次相逢你都快在我记忆里退场!抱起你抱起我的童年,赤着脚儿,哼着小曲儿,数着星星,啃着手指,抱着你,已是多久的那时,我已不记得何时把你抛弃在这里,也许是迫不得已或许是顺其自然,你的笑容还是如此天真,可是我却早已戴起了面具!

  嘿!“老朋友”还记得那些没可能的可能吗?还记得那些无聊的问题吗?天空到底有多大,大海到底有多深,未来究竟是什么?那都是我一起研究过的大问题吧!那些问题现在的我已经知道了答案,但我不打算告诉你,你永远不会知道答案,你依旧还会天真!

  是何时起我开始抱起了课本背诵,是何时起童年成为了那时,是何时起我竟已习惯长大,以至于我到现在才发现!童话已不再属于我生活的一部分,它的美好已填补不了现实的残酷!生活是一个杰出的障目者,他欺骗了我,可是现实还是让我发现,那个孩子已经长大了,别人开始不了解她,她开始戴起了面具,那个面具太精致,使她自己都相信自己还只是个孩子!“那时”是童年的一部分,是脑海的一段过去,也是过去的一场辉煌,只是可惜导演喊了停,我的戏份也就这样结束了,它们都不再属于我了!

初二:朱萱婕

  四季旳更迭,自然的规律,不变的事实,现在的发现竟是那时的童年!——题记

  嘿!“老朋友”还记得我吗?还记得那个小孩儿吗?还记得那些故事那些笑容吗?呀!是你守护了这本童话书吗?落满灰尘的它还会和以前一样精彩吗?那时一遍又遍的重复,一次又一次的快乐,还是让我忘记了它!感谢你一直守护着它,一直守护着那份童年,眼眶模糊了,记忆被“那时”填满了!那还记得吗,那时的天空格外蓝吧!你的耳边回荡的也大多是我的笑容吧!烦恼来得快去得更快,前一秒哭天喊地,后一秒开怀大笑这都是常态吧!

  嘿!“老朋友”在这个角落你还好吗?世界越来越大了,所以我回不到过去了,下一秒究竟是什么我也不再期待了!那些幼稚的童谣也早已不复存在了!那些所谓的梦想也早就不了了之了!在这个阴暗的角落,没有我的陪伴你过得很单一吧!但是我希望天真使你依旧快乐着!还记得那是的我时常告诉你我盼望着这长大吗?还记得我羡慕过的大姐姐吗?“长大”现在看来是一份沉重,有时言不由衷还只能暗暗承受,微笑,点头,答应都是一种推脱而已。眼泪开始成为一个人的承担,快乐是一种遥不可及的奢侈,乐观只一种装饰仅此而已!回不去的是那时的童年,再也不属于我的是你---我的“老朋友”!你的存在似乎只是安慰!

  时间神圣的主宰着一切,生活无情的改变了一切,我也学着发现,学着接受我早已长大,课桌上的层层辅导书也早已代替了儿时的欢乐!长大成为了一条必经之路!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