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阳光_350字

阳光_350字

2016-12-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也许是听到了我内心的呼唤,几天不见的太阳公公终于舍得漏了个脸。窗外的阳光穿越千山万水,大江河流,暖暖的照在人们身上,好似昏暗的世界突然被撕出一个明亮的窗口。终于,世界亮起来了。忧愁的面孔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有一个灿烂的笑靥。院子里的广玉兰树叶努力的伸展,阳光拂过它们的脸,争先恐后的闪着耀眼的光,好像刚从水里打捞起,翠色欲滴,泛着点点晶莹。园中的小花也不甘示弱,努力的绽放,绽放……光洁的小脸散发出阵阵幽香,林中的竹子也凑了热闹。轻轻扭动腰肢,跳着一首一首不知名的舞曲……

高一:小阿霏

  几天来的阴雨天气使我的心情特别不好,感觉处处都特别的压抑。世界好像一片荒芜,一切的事物都是那么颓废,这让我感到不舒服。

  哦!世界总会明亮起来的,没有什么过不去的坎,只有不想突破的自己。阳光真好。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