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是一个懂事的孩子_800字

我是一个懂事的孩子_800字

2016-12-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爸爸妈妈工作忙不经常在家,平时家里就是爷爷奶奶在照顾我,有时我会陪爷爷看新闻,陪爷爷下棋,周末爷爷还会带我去练习乒乓球。还记得刚开始学乒乓球时,爷爷让我先颠球,说必须一次颠200个球以上才能练习发球,刚开始颠球可难了,每次颠两三个球就掉了,真是太枯燥太难了,离爷爷说的200个球太遥远了,我跟爷爷说不想学了,我要去学别的,放弃学乒乓球,爷爷严厉的批评了我,他教育我做事要认真。坚持,要有克服困难的毅力与决心,做事不能知难而退,半途而废会前功尽弃。听了爷爷的话我坚持了下来,现在我很骄傲的说,我一次颠球能到500多个呢!现在已经能跟老师对练了。

  遇到我考试成绩不理想时,他们就会跟我分析原因,让我把试卷的错题进行修改,纠正粗心的坏毛病,爸爸也经常打电话鼓励和安慰我。

二年级:李思源

  我生活在一个幸福的大家庭里,家里有博学的爷爷,慈祥的奶奶,和蔼的爸爸,严厉的妈妈还有我——一个可爱快乐的小公主。

  奶奶每天早起做好早饭后叫我起床,然后等我吃完饭送我上学,接我放学,妈妈下班回家后就辅导我的作业,在做作业时有不会的问题妈妈都会耐心的给我讲解,直到我学会为止。

  爸爸妈妈为了我辛苦的工作,爷爷奶奶退休后每天也在为我忙忙碌碌的,我在幸福的环境中健康的成长着,快乐的学习着,我要做个懂事孝顺的好孩子。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