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请爱护地球母亲_750字

请爱护地球母亲_750字

2016-12-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一个天气晴朗的日子里,“梆梆”的刺耳声音不断地从绿海般的森林中传来。只见一位脸形似树桩,身穿制服的戴布帽的人眼睛紧瞄着树的根部,然后卖力地拿起斧头,重重地砍向树。只听“轰”的一声,一棵绿叶茂盛的树便像死去的巨人般倒了下去。“呼~终于砍好了!”那个人用左手拭了拭额头上的汗,便又拿起斧头,嘴里还默念着:“这棵树里有虫子,我只是为了杀死虫子……”说着,他举起了斧头。正当他要砍向树时,从远处飞来了一只啄木鸟,停落在他的脖子上,用尖嘴狠狠地啄他的脑袋,还生气地叫着:“这段木头里一定有虫!所以才会有这么坏的想法!”受到骚扰的那个人气愤地叫喊:“你这只可恶的啄木鸟,好好的不去给树治病待在这儿干嘛?去去去,别打扰本大爷的发财梦!否则,让你死得很难看!”啄木鸟听到他放出这样恶毒的话,只好飞向天空。看着一棵棵大树接连倒下,它不禁流下了惋惜的泪水。

  有些人以自己的无知判断世界,认为地球的资源取之不尽,用之不竭。可是错了,资源是有限的。如果人们再不珍惜,乱开乱采,二十年,五十年,一百年,一千年……终有一天地球上的资源将会枯竭。到那时,人类将何去何从呢?

六年级:樊星瑶

  爱护地球是我们的誓言,珍惜资源是我们的心声。如今,许多人住上了高楼大厦,可环保意识却不如以前。我曾在一本杂刊上看到了这样一则漫画,令我受益匪浅,感触良多。

  看完漫画,我不由的想到了生活中发生的事件:有些人为了一己私利,肆意砍伐树木,使地球上的绿色不断减少;有些人贪婪可耻,不惜破坏环境超量采矿石;有些人避开监管,违规排烟污染空气;有些人往水里排放脏水、扔垃圾,使河水不再清澈……这样的事例数不胜数。

  “拯救地球就是拯救未来!”亲爱的朋友们,赶快行动起来吧,让我们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节约资源,保护自然,共同营造绿色家园,共同爱护地球母亲!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