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家乡是心灵栖息的地方_700字

家乡是心灵栖息的地方_700字

2016-1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家乡,是我魂牵梦萦的地方。

  家乡,是我日日夜夜思念,却总也到达不了的地方。

  离开家乡后的我们,是否时刻都拉动着一根弦,那根弦便是对家乡的思念。是否也会想起房屋顶上升起的袅袅炊烟?是否会想起小河里“叮咚”的扣石声?是否还会想起丰收季节农民脸上露出的那掩不住的喜悦?

  家乡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美好,那一切的一切无不牵动着我的思念。那小池里的泥鳅光滑顽皮,那田野间追逐嬉戏的伙伴面容欢愉,那躺在草坪上仰望天际的身影依稀可见,还有那沉浸在泥巴世界里的幻想……我想伸出手留住这一刻的美好,却怎么也抓不住。小草上晶莹的露珠折射着阳光,小花灿烂的笑容迎向太阳,小鸟婉转的啼叫声……捧起一抔黄土,从指缝间溜过,你是否感受到家乡的山川草木如亲人、如家人。家乡的一切似乎都赋予了生命,都拥有着令我耿耿于怀的美好。

  家乡,是我心灵的避风港!

  家乡,拍去了身上布满的尘土。

初二:闫慧婷

  家乡,使我泪满眼眶的地方。

  家乡对于我来说,便是此刻脚下的土地,便是未来在异国他乡魂牵梦萦的地方,便是我理想飞出的地方。

  家乡那个时候的历史我不曾看到,我没有看到剥落土墙时的情景,我无法看到修筑城墙时震撼人心的情景。但是,我却看到了今日的辉煌发展。那矮小的土房转眼变成了鳞次栉比的高楼大厦;那吱吱作响的木桥转眼变成了坚不可摧的石拱桥;那泥泞的乡间小路转眼一望无际的柏油马路。家乡时刻在变化着,他会变得更加繁荣,但是,对家乡的思念会变吗?哦,当然不会,它将随着时代的变迁而越加浓郁,越加强烈……

  家乡不知抚慰了多少受伤的少年,家乡不知孕育了多少有才的青年,家乡不知是多少人魂牵梦索的地方。

  家乡,是我寻找温暖幸福的家园!

  家乡是我梦想飞出的地方……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