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快乐的植树节_900字

快乐的植树节_900字

2016-1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不,我跟爸爸约好了今天去花卉市场买树苗,车窗外的小鸟仿佛都在为我们的花卉市场之行歌唱,一路追随着我们,爸爸说:“你看,小鸟们在等我们去买小树苗植树呢!”不知不觉的我们来到了花卉市场。

  回到了家里,我跟爸爸拿出了提前准备好的小铲子和水桶,在我家楼前的花园里挖了一个深深的坑,我把小树苗小心翼翼的放进了坑里,再轻轻的用泥土一层层的盖好,最后在泥土的周围踩了几脚让小树苗更牢固一些,我抬头一看,那群小鸟好像又来给我们加油鼓劲呢!另一株小花苗在种植的时候我就更加的小心翼翼了,这株我精挑细选的小花苗,我生怕一不小心弄坏了它!挖完了小坑,我用手捧着泥土一点点的的把它培育好。爸爸和我累的满头大汗,虽然很累,可是我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心里却很开心。我抬头看着天空中的朵朵白云,又看看天空中飞翔的小鸟,我心想我的小树苗什么时候能长成参天大树呢?也能让小鸟们安个家?明年植树节我一定多买几棵小树苗!想到这里我赶紧去拎了一桶水给它们浇灌上,让它们赶紧茁壮成长,早日长成参天大树,为我们的环境保护也贡献它们微薄的力量!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早晨的天气晴朗,阳光明媚,天空中还飘着几朵白云,我出家门后猛吸了一口气,今天的空气里都弥漫着青草的气息清新不已,这样好的天气简直就是为了植树节“量身定制。”

  到了花卉市场之后我才发现今天来买树苗的人简直就是络绎不绝,看来现在不管是老人还是小孩子都越来越有环保意识了,也知道了树木对于环保的重要性,所以人人都喜欢植树。爸爸带我在花卉市场逛了逛,教我认识了许多我不认识的树木和花草,有松树、杨树、槐树、柳树、还有牡丹花、芍药花、迎春花、兰花、风信子等等等等,琳琅满目的树木和花草让我挑花了眼,最后,在爸爸的建议下我先买了一株芍药花苗,爸爸说:芍药形似牡丹,同样花朵硕大,同样色彩鲜艳,同样雍容华贵,所以,人们把牡丹称之为‘花王’的时候,也不忘了给芍药一个‘封号’:花中榜眼。也有人说,牡丹为花王,芍药即是花相。更有爱芍药者说,论花品,芍药第一,牡丹第二。”听了爸爸的话我更加喜欢这株芍药花了。买完了花苗以后我跟爸爸又仔细选了树苗,选来选去我跟爸爸买了一棵小松树,爸爸跟我说:“给你买一株松树,是希望你学习松树的气节,学习它坚贞不屈的品格,无论遇见什么事情都要有骨气有毅力!”我决定,长大后要做一个有气节的人!

六年级:王淑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