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最美的浪花_800字

最美的浪花_800字

2016-12-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幅画就藏着我心中一个小小的宝藏,藏着我对世界说的话。它努力地跳进人们的心中。打开人们最美的心灵。

  小时候,看见爸爸在教姐姐画画时,我也很想尝试,爸爸却说我还小。直到又一次,我真正成了小画家,画出各种吸引人的作品。那一次,我想画出有史以来最出色的画,

  画“蛋”之趣

  “蛋鸡”之争

  画画不仅能让人快乐,还能愈合人心灵里的创伤。她犹如人心灵中最美的一朵花,让别人陶醉其中,也打开你的脑门,那你将知识藏在里面。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阳光下成长

  “神来之笔”

  只有这样我的画才能取得好的评价,正当我小心翼翼的画着时,不知从哪冒出了个“淘小子”将我的手一撞,纸画被划上一道粗大的弧线,如同一张白净的脸刻上了一道丑陋的疤痕。“噢,怎么办?”他这一撞可称得上是对这幅画的“致命”的一笔,当我正处于无助时,突然想到了,“对,”可以把它画成那翩翩起舞的柳枝。爸爸看见了说:“啊这一笔真是神来之笔!”

  正当我很无趣时,好朋友“恩”说了一句,“哎晴,你画的机器人真像鸡蛋,哎哟,我饿了,煮几个鸡蛋吃好不?”听到这些,原本安静的房间,顿时充满了笑声。这本来只是开玩笑,可是我们却真的去煮鸡蛋,鸡蛋出锅了,我们争先恐后地去抢鸡蛋。有人说了一句:“看谁画的好看!”我们开始在鸡蛋上画画。“恩”在鸡蛋上画了个人头,当她正要把蛋吃了时。我心想:哈,可以反击了。我大声说:“恩,你要吃“人头”啊!太恐怖了。“所有朋友的目光都投到了我们这,都哈哈大笑起来。画完蛋后,我们开始互相扔蛋,蛋砸到了谁,就得将蛋吃了。

  那幅画已经上交,将参加大沥镇的一个比赛,我与同学都轻松了许多。开始讨论其那个为破解的谜:先有鸡,还是先有蛋?有人说:“是先有人,人孵出了一个蛋,蛋变成了鸡。所以是先有人,再有蛋。”话音刚落,大家听了哄堂大笑,有人提了个建议:话下这个情景。大家都拿出笔和纸,我画下了一只鸡和一颗蛋,再打个问号,又画了个人,坐着在孵蛋。大家互相望,其他人的画,笑得嘴巴许久都未合上。

六年级:蚊子君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