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2016,我的夏天_450字

2016,我的夏天_450字

2016-11-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日子像流水一般滑过,辍学的念头越来越深,像是刚刚栽下的树苗拼命的想要扎根,我也想要到外面看看,就在这个夏天。

  你告诉我呀,那扇通往梦想的门在高考之后吗,高考真的要在我身体上踏过去么。

  我选择了继续上学。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不肯接受别人的意见,看起来像是很善良的意见,他们说,去上学吧,考大学才是你唯一的路。不!不!我不要沦为考试的工具!我甚至不相信命运这个东西!我要逃跑,我要揣着兜里的几千块学费一走了之,不去想那该死的马克思主义哲学及死了上千年的孔子!我偏激吗,小说里都是这样写的,一个人带着行李去远方流浪,认识了一群很温暖的朋友,然后不至于颠沛流离而是很好的生活了下来,甚至遇到了传说中的幸福这种东西。我敢赌吗?不,我不敢赌,我从来不相信那些过着高大上生活的人矫揉做作写出来的东西。对,也许你会说,也有人实现梦想呀!平民梦想家?哈,那些真是几百万人里面的幸运儿吧。对于未来我依旧惶恐,像是一只趴在玻璃窗上的苍蝇,前途一片光明却找不到出路。

  2016,我的夏天。

四年级:黄孜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