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们都需要勇气_900字

我们都需要勇气_900字

2016-11-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你人生的到路中,遇到了丛丛荆棘,别怕,擦一擦头上的汗水,拭一拭眼角的泪水,越过那荆棘后,你会迎来那属于你的七色彩虹!——题记

  曾经有一次,我父母为了生活去外奔波打工,爷爷照顾我。因为没有督促,我开始学会了贪玩。到了半期考试,看着那鲜红的分数,我失望,我有放弃的念头。但我在晚上睡觉时想到了一位古人:曹操。他宛城折子的痛定思痛;他那败走华容道嘲笑周瑜的英雄之气;全都感染了我。“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烈士暮年,壮心不已。”孟德的诗好不令人痛快!我深受启发,鼓足勇气,重改往日作风,调整学习状态,期待期末考试的到来。期末考试后,我看到老师脸庞的微笑,我终于松了一口气,原来坚持努力是有回报的,我终于成功了。

  雄鹰去破困难,海燕搏击风浪,只要我们敢,我们就是雄鹰,就是海燕,一个壹比得上一千个零,一句承诺比得上一千句空话。我们应该气冲霄汉地面对前方所有的风浪与艰辛,只要有勇气,是无所不能的,随着发令枪的一声响声,让我们去跑,去跳,去做一个漂亮的倒挂金钩!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一个人,他热爱运动,热爱足球,他为了足球这个梦想不断训练,不断挑战身体极限,梦寐有一天能进入欧洲豪门足球俱乐部,向世人展现他的足球才华。终于有一天,他那传奇的球技被球探发掘出来,被邀请进入号称“宇宙俱乐部”的巴塞罗那。那一天,他壮志豪情、信心满满,但各方面的负面新闻却不断出现。他没有说什么,只用一场场球赛的进球和胜利来证明自己。“梅开二度”、“帽子戏法”犹如家常便饭在他身上不断上演。华丽的脚法、精彩的过人、势大力沉的射门一次次洞穿对手的“城池”。他出众的球技不但征服了现场的球迷还让对手佩服得五体投地。后来他说过“只有足球才能给我勇气。”那个他,就是“外星人”的同胞——内马尔,巴西球星。

  当年,比尔。盖茨还在读大学时,迎来了自己人生中或许只有一次的机会,他下定决心,放弃还有一年大学学习就可以进入政府工作的机会。投身当时无人问津的IT创业中,最后他成功创建微软公司并成为世界首富,这需要多么大的勇气啊!

初三:沫若实验学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