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角落里洒满阳光_700字

角落里洒满阳光_700字

2016-11-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她身上的神秘气息令我们好奇,但她身上仿佛有一层隐形的冰墙,将我们与她隔绝。渐渐地,她成了我们心中可望而不可及的形象。一次偶然,我认识了不一样的她。一双修长的手指灵巧的在折纸上摆弄着,小小的一张折纸在她手上仿佛有了生命,上下翻飞着,不一会儿就蜕变成了一朵鲜嫩欲滴的玫瑰。

  她虽没有与我说话,但我感觉到,她的角落里,并不是阴冷的。反之,十分温暖。渐渐地,我发现,她的内心是那么的阳光。她有不少朋友,平时说话贴着耳朵,像说悄悄话似的,很是温馨。她待之前的朋友很真心,总会互换礼物,或是做一些很精细的小手工,或是可爱的公仔、娃娃。

  你会发现,属于她的角落,洒满了阳光。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她,是一朵带刺的玫瑰,仿佛不允许任何人靠近,以至于让外人认为,她的世界,从不与阳光沾边。军训时便发现,她是个特别的女生。她不与任何人讲话,包括老师。她有自己的做事风格,不慌不忙,不与任何人有交集,只留下一个冰冷的背影。

  她将折好的玫瑰捧在手心,冲我眨了眨眼。“对不起啊,我没看懂,你能再教我一遍吗?”我不好意思的挠挠头。她笑了笑,点点头。她笑起来很好看,不带一点儿声响,却仿佛看到了银铃在空中摇曳着,每一次轻微的碰撞发出的清脆声响,都轻轻落在我心上。她折好一步后,就停下来看我折。我要是还没看懂,她就再折一次,在纸上写下步骤,方便我记忆。她仿佛有一种魔力,在她身边,能静下心来,一切喧嚣都与我隔绝。

  她很爱笑,不是哈哈大笑,是用手微掩,轻轻地笑,却不显得忸怩作态,像秋天午后的暖阳,很自然,很优雅,很温暖。阳光融化了表面的冰雪,角落里洒满阳光。她是个特别的女生,也是个普通的女生,与我们一样,沐浴在阳光里。但这些,只有你尝试去靠近她时,才能发现。她是一朵玫瑰,一朵带刺的玫瑰。当你尝试靠近她,她开始收起身上的刺。

初二:苏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