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夏天的紫薇树_400字

夏天的紫薇树_400字

2016-11-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夏天又到了,紫薇树上长了无数个小花骨朵,远远望去像一个个紫色的小铃铛,风一吹,仿佛真能听到丁丁当当的交响曲。紫薇树的叶子是墨绿色的,叶片稠密,像披了件绿色的披风一般,和紫色的小铃铛相互映衬着漂亮极了。

  你再靠近闻一闻,香味扑鼻而来,是一种淡淡的清香,沁人心脾。有点像水果的味道,甜甜的,让人有想吃一口的感觉。瞧,紫薇树的花朵上有几只辛勤的小蜜蜂在采蜜呢,旁边还有几只蝴蝶围着紫薇花翩翩起舞呢,顿时让我家的院子里更加生机勃勃。

五年级:任子玉

 我家的院子里有一棵挺拔的紫薇树,每到夏天,紫薇树就绽开许多紫红色的花朵。我非常喜欢这棵树!

  过了一天又一天,长在树上的小花苞,终于露出了一条缝,像个害羞的小姑娘,不愿让我们看到她那美丽的面庞,有一种“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意思;最后,“小姑娘”终于愿意让我看清楚她那美丽的脸庞,你看!它的花朵真是太美丽了!近看就像一只只蝴蝶停在树枝上,远远看去就像天女散花,散下来的一片片花瓣;再看就像那早霞一样鲜艳。

  啊!我爱这清新脱俗的紫薇树!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