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折射阳光的汗珠_1000字

折射阳光的汗珠_1000字

2016-1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折射阳光的汗珠

  夏天酷热难耐,而去游泳无疑是解除热意的不二选择。“明明,游泳时间太长了,快上来休息一下!”站在岸上的教练面带微笑地对我说。“好的,我游完这一圈就上来。”我答道。正当我准备冲向终点时,小腿突然刺痛起来,因为疼痛,小腿蜷成一团,我发现原本在水中轻盈的身体此时变得愈加沉重,渐渐下沉……这时我才意识到,小腿抽筋了。“怎么办,这里可是深水区,这下我可完了……”我心里焦急起来。呼喊已无事于补,水已呛到嘴里和鼻子里,这时大脑一片空白,拼尽最后一丝力气用双臂拍出一阵水花……隐约中我听到“扑通——”一声巨大物体落水的声音,声音的来源好像离我不远,后面发生了什么事情我就不是很清楚了。只是觉得有两只大手一面托起我的头部离开水面,一面帮我慢慢捋抽筋的小腿,我的脸因为疼痛变得苍白。我知道,一定是教练救了我,刚出水面的我,大口大口地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从来没觉得能痛快地呼吸新鲜空气是如此开心的事。教练轻拍着我的背,关切地问:“小腿好点了么?再忍一下,一会上了岸就好了。”

  看着我逐渐舒展的眉头,教练也松了一口气,她抬起手臂随意抹了一下额头上的汗水。一束阳光正好照在教练的额头上,那晶莹的汗珠在阳光的照耀下,像一颗颗珍珠闪闪发光;那晶莹的汗珠在阳光的照耀下,仿佛折射出一种彩虹的光芒。在这光芒的闪耀中,我仿佛看见了一个纯洁、高尚的灵魂,向我徐徐走来……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关爱,是一盏灯,照亮了我们前进的道路;关爱,是一把伞,为我们遮风挡雨。对于我来说,关爱,不仅是一盏灯、一把伞,更是那次教练额头上晶莹的汗珠。它是如此晶莹、折射出太阳的光辉,在我心上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记。

  终于上了岸,教练把我平放在地上,她蹲下身体,先用右手食指和中指放在我抽筋那条腿的膝盖后面凹陷处,逐渐加大按摩力度,疼痛果然减轻不少,我轻轻地吁了一口气。过了两三分钟后,教练又用两手的拇指同时指压脚内踝后方与足跟健凹陷处,又一阵疼痛席卷而而来,我紧紧地皱着眉头,双唇紧抿,一句话也不说。教练好像头上长了眼睛,明明她在专心替我治疗抽筋的腿,她停止了手上的动作,抬起头来对我说:“明明,再忍一下,马上就好……”“嗯,我知道教练。”接下来,教练按摩的力道明显小了许多,她不时用双手手掌揉搓着我的小腿,这时小腿处的疼痛渐渐消失了。

六年级:王于天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