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美丽的秋天_250字

美丽的秋天_250字

2016-1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早上我们来到公园,碧绿的草坪变成了淡黄色,踩上去很柔软,舒服极了。公园里有许多树,叶子绿油油的,有的像水中激起的浪花、有的像害羞的小姑娘、有的像充满傲气的大哥哥。还散发出淡淡的清香。

  下午我们来到了田野,稻田像金色的海洋,高粱涨红了脸,玉米露出了金黄饱满的牙齿。红红的枫叶像一枚枚邮票,飘啊飘啊,邮来了秋天的凉爽,银杏树的叶子像一把把小扇子,扇走了夏天的炎热。

六年级:项琳倩

  金秋时节,我们冲出家门,去寻找秋天。

  然后我们来到果园,苹果红红得,像小妹妹的脸蛋儿,橘子柿子你挤我碰,争着要人去摘呢!一串串葡萄像一颗颗珍珠。

  我们找到了秋天,其实秋天就在我们的眼前。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