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方块世界2:我穿越了?_600字

方块世界2:我穿越了?_600字

2016-11-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或许是我喜欢,或许是我好奇,我一下子从忧郁变得兴奋:为什么要不快乐呢?在这里,我没有作业、没有烦恼、没有父母的催促、没有老师的辱骂,在这里,我应该高兴才对啊!我望着夕阳,虽然太阳、云,都是方块,可看起来依然那么美、那么漂亮、那么可爱,天边那红红的火烧云,可是……我为什么高兴不起来呢?第一次来到这里,没有友谊,没有父爱母爱,我希望有一个人陪我,我……好孤独!

  从此,我踏上了寻找村庄的旅程……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顿时凌乱了:这,怎么回事?我是穿越了吗?可是时间容不得我思考,眼看太阳快下山了,我必须马上造家。我也许是沉迷了,也许是好奇,我竟还在思考我要造什么类型的!我想了想,还是决定造韩式的。对于我这种游戏迷来说,韩式的比较简单,只要八分钟就能搞定了。我造了个简约式的,把木头用得差不多了。造完,我去附近杀了几只羊,把仅剩的几块木头做出木剪子,把羊的羊毛剪了,羊肉留着明天吃。我坐在一块石头上,整理思绪:世界变成方块、自己变成方块人、砍树有条纹、背包出现圆盘、背包变成27个方格、每格只能装64或16个物品这等等的一切,全都是Minecraft的所有,虽然我不想承认,但我越来越觉得,我绝对是穿越到方块世界来了!

  我开始怀念,以前的生活,我喜欢各种形状,不要只有方块,三角形、圆形,到哪里去了?不知不觉,我手中的工作停了下来,我决定,去寻找村庄,哪怕是部落也好。说到做到,我立刻收拾了一下行李,马上出发!

六年级:顾耀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