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同桌,你的书山倒了_900字

同桌,你的书山倒了_900字

2016-11-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彼此之间毫不熟悉,气氛,淡淡的。

她有那般临风的飒爽,脱俗的孤傲。

两个疯丫头。

而我只瞄了一眼,并没有多少在意,依旧埋头看书。

“什么?蜀山吗?你也玩蜀山战纪?我可是蜀山弟子哦!”趴在桌子上看书的我听到′蜀山′二字又惊又喜,猛地抬起了头。

看到她桌子上散乱的书,才缓过神来。是书山,什么蜀山嘛.....一个学霸,会玩网游?

最近的距离不是楼上楼下共趁WiFi,而是你在我手上缓缓画字而我却心有灵犀。

她用她的食指在我手上画字,每画完一个,便让我猜。

而现在,她画,我猜。

我们之间存在的友谊,并不是形影不离。我说过,她有她的知己雨铄,我也有我的朋友。

失去的,似乎不属于你,比如她,比如我的同桌。

回首前尘,从不认识到谈天说地,短短几月光阴似箭。真诚相待彼此安好便可,何来与子成说?

初二:席钺华

临近考试的一次座位调动,阴差阳错的让我们撞在了一起,我们是同桌。

她有她的知己,我有我的死党,彼此共同语言不多,偶尔聊上一两句,也是冷场。

后来,渐渐熟悉,便不再有拘谨和过多的约束。

她的桌子上一直放着高高的一摞书。一节课间,两个男生打闹,撞到了那一摞书,原本摆放整齐的一摞书啪的一下散在了桌子上。惨不忍睹。

“我的书山倒了!”她的语气中似乎没有慌乱。

“......”一阵无语。

是啊,学霸不玩网游。却爱玩游戏。

虽然学习任务多得要命,但学霸却依旧能在完成任务的情况下,腾出时间来玩。学霸的玩法,就是不一样。

我自然猜得出,这是我独自一人常玩的游戏。那时,我安静坐在院子里的摇椅上,面对夕阳,迎接晩昏。闲暇无聊之时,闭上双目,在手心画字。再次睁开眼,时已是日落。

两人之间的游戏,似乎只此一种,但也因为汉字的多样,而变得高深莫测了。

她和′铄哥′才是真爱,那两人整天形影不离。吃饭在一起,回家在一起,去个厕所也要同去,可谓天造地设。

我们两个在一次调位中分开了,我走向了我的新座位。而她,奔向了雨铄。纵使有万般留恋与不舍,终究分开。却也看到她的笑颜,我喜欢看到她笑的样子,所以,唯有真心祝福。

我不怀念你,只怀念我们坐同桌的那些日子。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