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月季花_300字

月季花_300字

2016-11-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秋天的月季花已经不像夏天那么怒放了,有的花朵已经被连日的秋雨打的低下了头,有的花瓣已经凋落了,落的满地都是,但是绝大部分却依然顽强的盛开着,秋季的午后如果天气比较好,依然会有很多蜜蜂来在花丛中穿梭,把这个丰收的季节装扮的更加丰富,美丽,生机勃勃。

三年级:刘禹含

  今天妈妈带我去看月季花,月季花的枝干有一米多高。一朵花大概有三十多片花瓣,分成了6层,从上往下,一层比一层少,它有四种颜色:白色,红色,黄色,粉色。白的像干净的雪花,红的像天边彩霞,黄的像闪烁的金光,粉的像小姑娘害羞的脸蛋。

  我们要学习月季花这种旺盛的生命力,顽强的精神,开出春天的娇艳,夏天的生机勃勃,秋天的清雅,冬天的不屈不挠!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