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冬天的悲伤_350字

冬天的悲伤_350字

2016-10-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冬天,多么凄凉的一个季节,它不仅一年一年悄然走过,它的悲伤无法与人分享,也无法向人倾诉,自己也只能用自己用眼泪化成的结晶来宣泄自己的痛苦。

  多么凄凉,多么悲催,只盼获得温暖和快乐,但是这却无法实现,它的悲伤有谁可以理解,有谁可以分担,这份孤独和凄凉的悲伤却只能由它自己承担,它的内心如此直白却要承受这份悲伤,冬天,伤的如此痛彻!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多么一个苍白的世界,生机勃勃的万物却在这时开始进入长眠,又有多少生灵可以陪伴它度过这漫长的时间,有谁又陪它“玩耍”,又有谁能能倾听它内心的告白。白色笼罩了一切,这时天空早已用那冰冷的雪花给大地铺上厚厚的棉袄,给万物披上银霜,即使看似美丽覆盖,其实是寒气覆盖,它多么渴望有一缕温暖的阳光照在它的身躯上,多么希望一丝暖风可以给它怀抱,又多么希望万物可以陪它玩耍,可惜,这一切都是空空的幻想,它也只能默默哭泣……

:姜浩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